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37


就像是陈酿后的酒。


创真感觉有些微醺,甜与欲的蜜糖黏稠而又顺滑,在沉酿后意外的窖藏出了别具风味的美酒。


暗金色的眼底有些与刚才截然不同的温度,看起来像是有着微小的火焰在灼烧一般。


“享受吧……”


肉魅低沉而又充满蜜色的声音,让创真觉得……这段时间没去找到她,有些可惜了。


真是,意外之喜。


水户郁魅侧头看了一眼创真,露出了一个甜极了的微笑。


那是一种燃别有意味的笑容,笑起来就像是火焰伏特加里,橘红与艳红交织出来的冽冽酒气一般,刺激着味蕾。


绵软而又甘洌的津液,入喉几乎是立即地让人脸上蒸腾出了红晕。


是姜的味道啊……


创真有些失神地想着。


然而更多的一种勾人的味道,却是浅浅淡淡地在鼻尖,在唇舌处缭绕不去。


几乎能感觉到了郁魅唇间集中了所有注意力后,才能体会到的37℃的温暖与酥麻。


37℃是最贴合人体的肉欲之味,比36℃更加激烈,也比38℃更多了一抹让人不愿意放弃的流连。


水户郁魅放在身边的手指轻轻弹动了一下,巨大的欲望驱使着郁魅,竭尽所能地渴求着。


温软的腹间,酥麻感觉绵延而上,而当肉与饭入口之时,伴随着微微的麻痹感的是,全身毛孔一瞬间扩张开来的,热气熏人陶陶而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之感。


这是肉魅给创真准备的礼物。


……你闻到了吗?





Fin

这是东坡肉盖饭的味道啊!

肉香,姜辣,与藤椒油

doge

人间美味。

苍蝇搓手手,你们懂的。

评论(23)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