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38



精神享受。


可以说是称赞之词了。


创真用着一种惊奇的,全然看到一种新的开始的眼神看着水户郁魅。


她的肉与欲,触碰到了一个微妙的领悟。


就像是看到了自己圈养已久的小猫,突然地因为自己的冷淡,而拼命做出了讨好之举一样。


毛绒绒的小可爱,水淋淋的眼神,专注的心意,总是能有意料之外的发展。


简直……令人胃口大开。


藤椒油给人一次又一次对肉的渴望,构成了一个轻柔的充满了暧昧气息的环绕。


像是浸润在累温温吞吐着一汪泉水里,几乎整个人都要化在了这种舒适度里面。


啊……哈……


“肉魅,很厉害嘛~”


“看上去超好吃啊!”


创真直率地夸奖着水户郁魅可以称之为巨大的进步。


有着健康的褐色皮肤的郁魅,感觉到了一种热气蒸腾上了脸颊,明明是做菜给创真看的,怎么就……


……是的,你喜欢就好。


“创真说过的吧。”


“盖饭的精髓,在一碗以内。”


一种不明显的,氤氲着甜蜜的肉味的香气顺着郁魅的指尖传来。


看着创真有些亮晶晶的眼神,郁魅,不……肉魅感觉到一种指尖被细小电流穿过的酥麻感觉。


圆润的,有着微妙弧度的指尖,创真几乎可以想象出那种美妙的,无与伦比的滋味。


被灼热的视线所紧紧盯住的手指,几乎是不可抑制地让肉魅想到它被人用手捧住,舌尖一点点地从尖端滑下,润湿了周边的皮肤。


然后在关节处,不明显的肉的漩涡里,打了一个小小转,像是戴上一条极为软滑的,贴肤的戒指一般,被包裹着顺着一种令人头皮发麻的力度,来到了指根。


是突然浑浑噩噩的精神下,肉魅的耳际几乎听不清,创真说的……听起来像是从十分久远的地方传来的夸奖。


“你理解的很透彻嘛。”


创真更加近距离的靠近,使得那种不知名的触感,又仿佛如海般袭来,让肉魅的意识像是在波浪中起伏一般,手指近乎有些痉挛了起来。


直到人潮因为肉魅的第二名所激动的时候,嘈杂的人声把肉魅的精神,从一种海洋里拉了出来。


几乎是在离开的那一刻,肉魅发出了一种蕴含着深刻情绪的挽留的叹息。


啊……奖励,停止了。


而这样来自于创真的灼热的注视,是肉魅所渴求的一切,最佳的奖励。





Fin

迟来的9.30的更新。

酝酿了大半天,主要是都怪b站视频太吸引人了。

嘻嘻嘻

吃肉吃肉,我爱东坡肉盖饭。

又及,古人说的好,食色性也。

评论(11)
热度(6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