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39

下一个是谁呢?


榊凉子吗?


深沉的,浓郁的,黏稠的味道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扑在了创真的脸上。


鼻尖仿佛被这样微微的腥味包裹的失去了平常的敏锐度。


创真用手指轻轻揉了揉鼻尖。


啊……这样的气息,连手指尖都是那种黏腻触感了。


突然就感觉有些令人不快,粘粘乎乎的,就像是温吞的温度并不高的火焰一般把人包围起来,而胜利作为燃烧的基底,显得不那么……有效。


……甚至她都没有意识到,如果想要赢,一定要拼尽全力才行吧。


发酵……也只是一种容易衰竭的气势。


太弱小了。


唔?!


隐隐约约地,好像有什么掩盖在了对胜利气息的渴求之下。


几乎是微弱的都要被创真忽略掉了。


酱油麹……啊?


这种黑暗里微小的渴望的滋味就像是墙角里蔓延开的青苔,顽固而又不引人注意地紧紧地贴在砖石之上。


这是……嫉妒。


在看到了同期的伙伴比自己更加具有创造力,更加地具有实力的时候,一种卑微的嫉妒,几乎是以摧枯拉朽力度席卷了她。


而凉子却是……完全的不知道呢。


连嫉妒的都是那么卑微而又绝望,显的这样的菜稍微充满了一种黏腻的缱绻。


不温不火的嫉妒,焚烧着榊凉子渴望胜利的心。


最终,创真仿佛看到了她被烧灼干净的未来,弥漫着焦糖的甜美香味,真是令人期许。


渺小者的努力。


无用的努力。


追不上的努力。


都汇聚到了榊凉子内心底里成为不可对人言说的话语。


几乎响彻在了耳边啊……


忍不住呵……地笑出来呢。


一个弱小的嫉妒别人的大姐姐啊……


“榊凉子也做了很有意思的菜啊!”


“下次,能让我尝尝看吗?”


榊凉子看着期待地看着自己的创真,这是被别人期待的感觉吗?


……我是第二名啊……


“当然可以。”


微笑下,更多的阴影盘旋而上,为什么我不是第一呢?


明明……就差一点了。


我有什么不如别人呢?


焦灼的阴影在创真的眼里几乎是无所遁形,倒显得那双暗金色的眸子有些熠熠生辉起来了。


凉子的味道,终于不那么无聊了啊……



Fin

处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决定稍微调整一下感情描写,毕竟我不想狗带,有顽强求生欲的我,决定热爱各做菜感情描写,绝不狗带。

创真其他章节我已经稍微修改了一下,大家懂的。

描写我还是会尽力的,不过其他的我是不敢动不敢动了。

基本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大家记得最近要低调。

我们永远支持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评论(10)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