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毒埃)第二十四次恋爱了『1』


我拿着鲜花现在长街边缘,黑暗吞噬了我脚边唯一的影子。



……这该死的路灯又他妈坏了。



我忍不住一脚踢了一把这个闪烁不定的路灯基座,Damn。


完美的告白又他吗失败了!



该死,该死!


这些n……就不能好好听人话吗?



今天,第二十三天,第二十三次告白,在校园舞会后,埃迪终于输给了现实。



果然,在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赌约的时候,没人愿意参与埃迪和校园名人卡……总之,说出那个名字,埃迪都感觉咬牙切齿,这人怎么就能这么讨厌!



看着被自己撒气扔在地上的鲜花,腌了吧唧的,埃迪还是忍不住蹲下去一点一点地收拾起来。



哎……花是没错的。



在黑暗的角落里,流质的黑暗液体熙熙索索地攀爬着。



“欧石楠啊……你如果代表勇气的话,我都鼓足勇气去告白了二十三次了。”



带着颜色的花汁沾染到了仿佛如活物般流动的的黑暗质体上。



“……第二十四次告白,大概是没用的吧。”



埃迪没有注意到,一团粘液质的东西,开始和自己的指尖接触。



“今天对不起了。”



“最后一次告白,我给你吧。”


“请问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我愿意。】




Fin


记一次美好而愚蠢的见面。

毒埃真香……好吧,这是对我沉迷毒液的开解。



评论(5)
热度(3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