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毒埃)第二十四次恋爱了『2』


……我是做梦吗?



埃迪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宛若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不,你没有。】



不,我一定是在做梦,等我下次睁开眼睛醒来的时候一切一定都变成原样了。



埃迪慢慢地闭上了不知道为什么十分沉重的眼皮。



【不,你没有。】



内心深处发出的声音,终于打碎了埃迪最后的倔强。



“我求你别说话好吗!”



【不,我要。】



“不不不!除了不你还会说什么!”



埃迪把枕头捂在了头顶,仿佛这样可以杀死一个小时以前傻逼的自己。



“……喂,你是不是看过僵尸新娘……”



【你觉得我会是那种被人抛弃的女人吗?】



“哦……不……”



埃迪发出一声哀鸣,甚至不想要再多说什么。



【你知道的,我是你的男朋友。】



“住嘴!”



【我——是——你——男朋友!】



“住嘴啊啊啊啊!”



埃迪掀开枕头扭曲着脸呐喊着。



【那是你说的。】



【请问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低沉的,带着些沙哑的声音这么一字一句地重复着。



折磨着埃迪最近快消耗殆尽的羞耻心。



“我那是对花说的!”



【你是对我说的。】



“救命啊……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和那个混蛋做对了。”



【需要我咬下他的脑袋吗?】





Fin

火车上挤的要死码字,仿佛失去了呼吸的功能。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