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一拳超人短小段子【黑化杰】
AVA
杰诺斯:最近我好像程序出了些问题,为什么看到老师和其他人的接近,会觉得,有些掌控外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你为什么不能看着我呢?
只要和我一个人说话就好了。
其他人完全不需要在意的吧。
那些侮辱老师的人我会解决的,你看他们已经不能说话了,坏掉了……
老师,你看着我啊啊啊啊
电话响起
【喂喂,最近听说了吗?】
[听说了,z市出现了一个杀人狂魔,太可怕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死去的人全身都被烧成了碳,连头骨都碳化了,太可怕!]
【完全不想住在z市了,这里有比怪人还要可怕的怪物,现在居然连杀人狂魔都出来了,让我们怎么办,都是那个光头的灾星,看看其他城市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目标,燃烧!』
[喂喂……喂!莫西莫西??]
『老师,我买菜回来了,今天的菜也很新鲜呢!』
「啊,真的!」
『今天吃火锅吧,老师不是喜欢海带吗?我买了很多!』
「啊啊好的好的,我也来帮忙吧!正好叫上k来饭后通关」
『k啊……』

评论
热度(21)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