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全员向】美好世界

我的妄想……所有人都理解埼玉,杰诺斯,没有战争,没有坏人……(怪人)……的梦中的世界

如果这是幻觉,我希望这是永远……

埼玉被人理解,被人尊敬……

所有的误会都没有发生……这是为什么呢?

真理,这个世界存在真理!

世界上空会出现事情的真相……所有看过的人会为自己感觉到羞愧……

为什么?

当然是令人……心酸的真相

埼玉想要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想要正直,正义,拯救别人,就像是梦中……

杰诺斯希望父母健全,家庭和睦,遇见值得尊敬的教授和心灵的指导埼玉老师……

无证骑士希望努力就能够成功,即使不被需要也能够为大家拼命……

性感囚犯虽然喜欢可爱的男孩子,但是仍然希望大家过的好,生活开心~

挣扎,努力……拼命……付出……

为什么大家都流下了眼泪……

因为这样的心情不曾有过,为了守护什么拼上一切

埼玉不工作了

杰诺斯用一切向天奉上

无证骑士仍然站在了深海王的面前

性感囚犯不想在怪人面前逃跑

我们呢?

所有的普通人在他们背后,猜测,怀疑,质疑,诽谤……

不,我们其实是想成为他们的……为一切献出自己……

心里都有一个英雄

即使尿裤子我也想要站出来……我当然害怕……但是大家还在我的背后!

几十亿人的盛大幻想……所有的幻想中的英雄清理了坏人,怪人……世界溢出的恶意

……不幸没了

英雄也会消失,然而所有人心里住着英雄……

……大家为什么都在哭

这样不好吗?

害怕的英雄……拼命的英雄……滑稽的英雄……全在我们心中……

为我们清理了恶意我们该高兴的……

世界的不幸全没了

除了英雄……

完美世界……

当世界间的不幸出现,英雄就会出现……清理不幸……

……

没有不幸的世界……我为什么要哭了……

因为……没有了英雄啊……

别哭了,你们都快把我烦秃了,嘿,我们都在你心里

目标……安抚……喂,别哭了,我给你们放烟花

啊啊啊……不要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哥哥给你们编花环

唉,有可爱的男孩子为我哭了,不要哭了,我们会再见面的

……Fin

【致我心中的英雄,即使是幻想,你们依然在我的心里。】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