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感冒


杰诺斯不知道原来老师这么强大的人也会得病……


也不是说的病,是感冒吧……


在老师打倒自己大意而不能战胜的深海王后……


老师病倒了……


杰诺斯看着老师通红的脸,感觉有些突然……


应该是那天淋雨了吧……


然而更深层的……关于心的方面……杰诺斯并不愿意去回想……


毕竟除了拯救了大家……也还是有比拯救还要糟糕的事情……


为什么老师这么做呢?


不为什么……大概老师想的也是不让其他英雄背负负面的评论吧…


那么老师自己呢?


老师也曾经说过想要粉丝的话吧……


老师是不是也是期待……夸赞,感谢之类的事情吧。


太糟糕了……


那个时候我却无能为力……像团垃圾一样躺在了地上……


我口里喊着老师……却什么都做不了……


连老师生病了,也只是送药,为老师搭块毛巾。


【唉……好热好热,杰诺斯我能不盖这么多被子么!】


『不行,老师,你吃完药后需要出汗……如果您要喝水的话,请吩咐我吧!我一定马上到……』


【来聊聊天吧……热死我了,分散注意力……嗯】


『嗯,老师,其实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您?』


【什么问题,我知道的就会告诉你……不知道的我也没办法了……】


希望杰诺斯不会问什么超强的秘诀……那太尴尬了……我真的答不出来……


感觉像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老师,您现在难受吗?』


【当然难受……好热】


『不,并不是这个问题……我想知道,您的心里难受吗?关于……深海王那一天……』


杰诺斯仿佛感觉到了揪心,仿生的泪腺流下了泪水……有些到了嘴里,咸咸的,杰诺斯也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


明明自己就害怕会让老师伤心……


可为什么……在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却哭了……


【啊……这个啊……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不该逃跑吧……】


【你们也做了很多……】


【不能因为别人的不理解,而否定了你们的努力……】


『那老师您就可以否定了自己的努力吗?』


杰诺斯声音拔高……不由自主地就说出了伤害老师的话语……明明想要更加……更加温和的……


我又搞砸了……


一瞬间气氛有些僵硬……


【我啊……没有否定我自己……】


埼文有些烦恼地看着杰诺斯,甚至是带着些笑意地看着他……


杰诺斯不知道吗?


他在为我哭啊……


那样悲哀而又愤懑的神色……出现在杰诺斯的脸上……


感觉有些……


抬起手,埼玉用手覆盖在了杰诺斯为了照顾自己倾斜身体的胸口上……


【你知道我做了什么……你不是还在为我悲伤吗?】


【杰诺斯……你在哭啊……】


『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杰诺斯的体温有些增加……


大概也是机体迅速对程序作出反应导致有些过热……


杰诺斯想要说什么,却被老师堵的说不出口……


明明是想要一直微笑面对老师的,明明想要让老师开心的……


『老师,我希望你开心……』


『不希望您因为这些事而被误解……』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在啊……】


杰诺斯的关心还真是过于笨拙了,然而我居然也是开心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之前的时候……是有一些难过,然而这并不算什么……


只是杰诺斯……我这次生病一定吓到他了吧……


【别哭了,我会好起来的……】


『是,老师』


『老师,吃药的时间到了,您再吃一次吧……不用起来,我可以喂您……让我为您做一些事情吧……我希望为我刚刚的言论道歉……』


【啊啊……不用介意吧,我觉得我还能起来吃的……喂药感觉有点……你哪里看来的?】


【喂……杰诺斯,喂药不需要怀抱着我喂……】


【就算是学我和king打的galgame也不可以!】


『但是这样老师不会被呛到……』



Fin……

我有特殊的恋爱脑,杰诺斯一定是边哭边问……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