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嫉妒X过于宠溺



『杰诺斯,其实我们可以谈谈心什么的啊,最近你看起来有些心事。』


【老师,我确实有些话想对您说……】


『是你开心的事情吗?』


【不,并不是……是一些很糟糕的东西……】


【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你并没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你是我的弟子,如果你错了,我会打醒你。』


【谢谢老师,我开始了……】


【最开始,其实我是嫉妒老师的吧……】


【老师的身体,寄宿着神明。】


【仅仅是因为兴趣就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原来……真有人有这样仅仅依靠普通锻炼就可以这样强大吧……】


【而我呢?】


【像是被抛弃的一团垃圾,在废墟中与蚊蝇为伴……】


【在寂静中散发着死去的恶臭,没有谁能拯救我。】


【最后活下来了也只是全身上下除了脑子全是机械的怪物。】


【疯狂的嫉妒……在我第一眼看见老师的时候升起……】


【是不是总有人这么无私只为了拯救……】


【你不会不开心吗?】


【你不会因为误会而愤怒吗?】


【你不会因为别人的栽赃而悲哀吗?】


【不,你什么都没有……】


【可笑的是你失去了感情……却仍然是对的……】


【完完全全的正派人士……让我感觉到了狂然的嫉妒,因为你是正确的……】


【总是理所当然地站在对的一边……显得我如此地可悲而又可笑……】


【埼玉老师,我说的对吗?】


【其实你并没有什么感觉吧……】


【我是如此可笑……】


『杰诺斯……你痛吗?』


『当你失去身体的时候……』


【痛苦万分……】


『正常的……没有受到伤害的我……没有资格觉得你可笑……』


『其他人也没有资格……』


『只有痛苦,是我们不能嘲笑的……』


『你的心……还在痛吧……』


『为什么你还能微笑着说出这么悲哀的事情……』


埼玉直视着面前带着一点也不勉强的笑容的弟子……


感觉有些可怜……


有些想要叹息……


『你在为我难过,为自己的不足而羞愧……』


『这并不是什么可以取笑的事情……』


『虽然,有些人觉得嫉妒心这样的情感很丑陋』


『但是……你也是我的弟子啊,我唯一的弟子』


『嫉妒比自己强的师傅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老师……】


埼玉伸出手,摸了摸杰诺斯人工纤维制造的却分外柔软的金发……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不需要自责……』


『而且,你这是在撒娇吗?』


『我的弟子』


『不管你做了什么,你永远不必为我感到抱歉……』


『你很重要的……虽然我并没有什么感受……』


【老师,那我可以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但是,可以。』




病娇杰cp无感觉老师,老师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病娇杰很重要,做什么都可以,无三观……病杰有病……什么都可以做,并且,嫉妒心和喜欢并不冲突
我的恋爱观有毒……

评论(5)
热度(49)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