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牙医不看变态『3』

颓废脸……我脑袋有洞,总觉得一口钢牙杰诺斯走遍天下…有了一口钢牙,走遍天下都不怕………哈哈哈……要命……欢迎加入胖友,约吗?吃吗?,群号码:142207251



虽然埼玉对于杰诺斯的口腔内部算是一触即离……


还是摸到了一条口子,不算太长。


但是如果发炎了主人也不会好受的。


急于摆脱变态的埼玉诚恳地告诉杰诺斯的父母,他再好不过了……


牙齿虽然影响审美,但是他真的十分健康……


除了嘴里有着一个发炎的口子,杰诺斯简直不能更健康!


然而杰诺斯的父母还是千恩万求,毕竟背对着杰诺斯的埼玉看不见,在他身后的杰诺斯一口钢牙笑起来简直要刺瞎双眼……


埼玉坚持住了自己的节操,开完了药收完钱后就把一堆人上蹿下跳地推出诊所了。


简直像是打了一仗。


刚刚躺下床上休息的埼玉突然感觉身旁一沉,旁边多了一个人……


『晚上好!』


这……不就是刚刚才出去的杰诺斯吗?


埼玉沉着冷静没有说话,走到诊所门口惊恐地发现……锁被咬断了……上面有着一个明晃晃的牙印。


埼玉敢用自己多年观察牙齿的经验发誓,这绝对是杰诺斯咬的……


「你有完没完……为什么总要缠着我!」


『我喜欢你啊……』


悄无声息站在埼玉背后的杰诺斯突然回答着。


埼玉蹲下身疯狂挠起头喊着……


「难道你不清楚我之前就是拒绝了你吗?!」


『你没有接受我,所以我想要追求你。』


『不管你怎样我都喜欢你……』


『你认真的眼神,固执时舔的嘴唇,对我来说都让我兴奋……』


杰诺斯半蹲着抱住埼玉,紧紧地拥抱住他,害怕埼玉再一次跑到了自己找不到的范围。


「那你为什么那天拔掉了你所有的牙齿!你有病啊!」


『我想你知道,你对我赋予的疼痛对我来说……那就是爱……』


「神经病!」



【杰诺斯十分想和你纠缠并向你扔了一个变态】

评论(8)
热度(25)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