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六一儿童节的奶油蛋糕

今天有福利哟!我们来过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埼玉发现连怪人都与时俱进过起了六一儿童节!


埼玉看见了一个吵吵嚷嚷去吓小孩子的怪人,在它高喊着我诅咒你的声音中,埼玉抠了抠耳朵,打死了它……


然后,回到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埼玉把手里塑料袋装着的白菜递给了杰诺斯。


在埼玉的手才接触到杰诺斯的一瞬间。


两个人的身体就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仿佛时间回溯一般,两个人的身体不断发生着改变。


埼玉的个头不断缩小,头上也长出了头发。


杰诺斯一身金属仿佛水波般变化收缩成了像是肉体的样子。


两个人彼此好奇地互相看着,并没有惊慌。


杰诺斯一手摸上了埼玉老师头发,看起来硬硬的,摸起来却是有些有弹性的柔软感觉。


『老师,原来你有头发的样子是这样的啊……』


埼玉一脸严肃地伸手摸上了杰诺斯的胸口……


「咦,你有心跳和体温了!」


埼玉感觉有些新奇,因为好像当时吓唬小孩子的怪人说……我诅咒你和第一个和你接触的人失去能力,变成你们最弱小时候,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


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诅咒,埼玉也就当过过儿童节而已。


相反,听到了埼玉解释怪人诅咒的杰诺斯干脆抱着埼玉不放了。


从15岁以后,杰诺斯第一次有了人的感觉。


简直是上天的恩赐!


埼玉看着一脸幸福地抱着自己的杰诺斯,叹了口气,还是任他撒娇地抱着自己的腰……


最后埼玉还是挽了挽过长的裤脚和袖子,拖着这个人形包袱进了房间,因为只是出去买菜,埼玉并没有穿英雄服装……


反正在协会资料里,秃头的简笔画脸这个特征也只有埼玉了……


为了这个变成了S级别的秃头披风侠的称号,杰诺斯至少写了一百封投诉信……全部被协会拍卖给了有些口味萌这对双S英雄的腐宅了……


两个人在一起好几年,为英雄协会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用他们系列的闪光产品卖出了半壁英雄协会活动基金……


死宅们都哭泣官方逼死同人,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再怎么拉郎配……总觉得不对劲……


情侣装,互相喂食,一起看电影,坐摩天轮……


闪瞎了无数人狗眼……


至今是所有人承认的官配之一,其他人已经被闪瞎了……


现在两个人埼玉变成了约莫16岁左右快成年的样子,杰诺斯则是15岁左右……


大概怪人的诅咒默认为杰诺斯是人的时候最弱小吧……


「杰诺斯,不要在我耳朵后面吹气……」


埼玉感觉耳朵后面有些痒,杰诺斯的吹起了几根头发,挠着感觉痒痒的。


『埼玉老师……今天是儿童节啊,不要吃饭了,我们吃蛋糕吧。』


干脆转身,埼玉看到了饭桌上放着的一个草莓奶油蛋糕,眼睛一转就知道杰诺斯想的什么。


「唔,好吧……杰诺斯,你闭上眼睛我喂你吃蛋糕!」


埼玉用叉子挑起了蛋糕上的草莓,含在嘴里,咬着草莓用舌头嘴对着嘴,用舌头抵进了杰诺斯的嘴里……


在一起这么久了,埼玉怎么可能不懂杰诺斯的意思。


这一次埼玉的主动令往常主动的杰诺斯有些惊喜。


杰诺斯闭着眼睛,咬碎了草莓,一口咽下,带着草莓味的舌头迫不及待的深入了埼玉的口中,舔舐吮吸着气玉的舌尖……


直到埼玉呼吸急促地侧过了脸,长长的银丝被拉开粘在了埼玉脸上,杰诺斯一点点地舔干净了……抱着埼玉可怜兮兮地说着『老师,我想吃奶油……你喂我!』


红着脸的埼玉翻了个白眼,用手捂住了杰诺斯的眼睛……询问杰诺斯……


「草莓甜吗?」


『老师很甜!』


「你想吃奶油?」


『老师喂我好吗?』


杰诺斯挑逗似的伸出舌尖舔舐起了自己面前埼玉的手腕,一圈圈地打着圈儿……


埼玉看着有些兴奋杰诺斯,还是无可奈何的拿起了奶油……


然后,埼玉一把把奶油盖在了杰诺斯的脸上!


「哈哈哈,吃你的奶油蛋糕吧!」


「杰诺斯,六一儿童节快乐!」


杰诺斯一脸蒙蔽地看着自己的爱人……本来以为会有浪漫的一晚上,老师居然盖了自己一脸……


『老师……』


埼玉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自己不长主动的关系……可能因为变小了……心智也……


还是忍着有些不好意思,对着杰诺斯一脸舔了一口,亲上了杰诺斯……


「好吧好吧,我们吃蛋糕……」


最后,杰诺斯和埼玉还是吃完了整个蛋糕……




Fin

其实每次想着蛋糕play我在想如果把蛋糕盖人脸上,顺便吃你的奶油蛋糕吧……是怎样蒙蔽的效果……好吧,我只是不想开车……!儿童节呢!开什么车!打蛋糕战才对!




评论(2)
热度(30)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