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牙医不看变态『5』

其实我还是有伏笔这东西的,杰诺斯有病。
【杰诺斯视觉】



我是杰诺斯。


我喜欢老师很久了……


久到我已经忘记了不喜欢老师的我是什么样子了。


仿佛世界从我第一眼见到老师的时候活过来了。


一切在我看来,也就是必须做的事情和不必要做的事情。


没有什么事情能引起我的注意。


仿佛天生我就是这样看什么都十分平常的样子。


但是我知道,不是这样的,我就像是一个缺了个口的圆,在地上不断的为着生活而滚动。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完整的。


我……缺了什么?


我……又……想要什么呢?


我不知道。


活着对我来说,就像是死去……


没有一丝一毫的意义。


不管在做什么,我的心里始终是平静的,无波无澜。


像是一个机械一样,循着外界,父母的评价,我是一个优秀的,英俊的杰诺斯。


然后我看到了老师,埼玉老师……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就像是照射在黑暗中的第一缕光芒,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照亮的感觉。


亮闪闪的秃头老师看起来真是十分可爱!


手下毫不留情拔下别人牙齿的钳子也熠熠生辉!


我也想老师对我施加疼痛的感觉!


是不是这样让我的世界会更加清晰起来!


为什么即使我自己折断我的手指也没有任何感觉,好痛苦……


我想要感受啊……


老师……


只有老师是唯一的真实。


所有的一切全是假的……假的……!


啊……那个人,居然想要得到老师!


怎么可以!


啊!哈!果然,我还是让老师发现了我的……


一颗颗被老师拔掉的牙齿,疼痛的感觉,好舒服……老师果然是唯一的真实!


这个世界上,只有老师才是我的珍宝……任何人!任何人都不能夺走……


老师?搬家了!


别怕,老师,你一定是迷路了,我会再找到您的……



【杰诺斯十分想纠缠埼玉并向破坏他们相处的人扔了一个变态】

评论(4)
热度(28)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