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考试日常



炎热的夏日里正是考试的好时候。


烦闷吵人的蝉鸣声环绕在了埼玉的耳边。


埼玉无所谓地用笔头戳了戳前面的杰诺斯『杰诺斯……第三题选什么来着?』


杰诺斯看了看卷子哭笑不得「老师,你的是A卷,我的是B卷,题目不一样啊……」


『啊……』埼玉又前倾看了看杰诺斯的试卷,两个人的并不一样。


淡淡的吐息让杰诺斯金属材质的脖颈染上了湿润的气息。


杰诺斯觉得机体自带的降温功能有些不够,仿佛连脑子都有些烧起来了,不过这或许是杰诺斯的错觉。


埼玉用头蹭了蹭杰诺斯温凉的脸颊『好凉快……我好热,杰诺斯,晚上一起睡觉吧。』


杰诺斯笔下一滑,在纸上划过了一条长长的一杠……低声答应了。


「好」



Fin

终于考试完了放飞自我,头背炸了,我先来个小日常短篇润润手。

评论
热度(34)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