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烦躁



『啊!烦秃了!完全不知道答案。』


埼玉随手扔了笔,反正再怎么做也不能及格了,为什么英雄协会居然还有在职考核这样的东西。


你会认真对待这份工作吗?


你对你的工作有什么建议吗?


你觉得是做一个英雄打倒怪人重要还是去救人比较重要?


如果救一个人会让你错失快速打倒怪人的机会,造成更多人的死亡,你会救人吗?


『这样的问题太烦人了……』


『我……当然要救人啊,不救人做什么英雄!』


埼玉一脸烦躁地看着窗外,雨雾蒙蒙胧胧地蔓延开来,就像是阴影一样缠绕在了心头。


一转头,埼玉下意识地想要说什么……


『咦,我想要说什么呢?』


『算了,算了……还是做题吧,为什么要有必须做完题才可以回家的规定……』


[喂,你们听说了吗?那个疯子的事情!]


【你说那个最强的疯子?】


【是啊,之前不知道他这么强大!】


[他是怪物吧!]


【不过我觉得有些可惜……】


[可惜什么!因为他为了弟子的犹豫害我们死了好多人!]


[都说了只要是他的弟子死了可以救很多人了!]


[死得其所也是荣耀吧!我们的捐款又不是白交的。]


【话也不能这么说啊,毕竟是人命啊……魔鬼改造人只是被控制了……】


[那我们普通人就该死呢?]


【但是……埼玉君也疯掉了……】


[他亲手杀了改造人的时候可是一滴眼泪都没有啊!这个疯子!]


【可是,这样好吗?】


【我听说他杀了杰诺斯之后,再也记不住杰诺斯君了,每次都想要疯狂想起什么……感觉有些悲哀。】


【这次协会的调查也是看看他的心理会不会出什么问题,专门针对他的问卷……害怕他想起来……】


[小声点,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


【可协会太过分了!】


『你们说……我忘记了什么?』


埼玉感觉自己仿佛感觉到了久违的冰冷,头重脚轻,分不清现实与虚幻……


『我忘了很重要的……是谁?』


协会助理震惊地看着不远处出现的埼玉,慌忙摇头不敢回答这个问题。


危险的气息传来,仿佛下一刻就会见到死神。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埼玉君!你忘了你的弟子,杰诺斯君。】


『他在哪?』


【他死了,因为陷入了解除不了的机械怪人的控制,你杀死了他。】


埼玉下意识摸上了自己的右手,恍惚想起了一些关于机械残骸的触感。


闭上眼睛,回忆开始涌动。


「杀了我,老师……」


『不……杰诺斯……一定还有其他的方法。』


「杀了我,没有办法的,你知道的。」


「老师,上次睡觉的时候,你不是说不管什么事,如果我求您,您就会答应我的吗?」


「老师,求您杀了我,忘了我。」





『好』

「老师,我爱你……」





『你是谁?』


Fin

午夜报社……我本来想写日常考试温馨的……心情糟糕不由自主……所以杰诺斯恳求老师忘了他,老师忘记了……最后老师还是想起了……不过中间对话有毒,多数人和少数人的选择……要命……

评论(9)
热度(35)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