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Travel


杰诺斯脑袋里的定时闹铃响起了,此时窗外仍然一片沉寂,像是夜空都沉眠了一样。

睁开了金色的眼眸,微黄暗色的光芒挥洒在了柔软的被子上。

脑海里的记录第一时间告诉了杰诺斯自己为什么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XX月X日:我和埼玉老师出门旅游,晨间5时40分一起看日出。)

埼玉在杰诺斯身旁缓缓呼吸着,带给了杰诺斯安心的感觉,杰诺斯用手指轻轻戳了戳老师的脸颊,忍不住笑了起来。

给老师掖了掖自己起身掀起的被角,还是让老师再睡一会吧,杰诺斯暗自这么想着。

没有发出什么声响,杰诺斯起身对自己做了些简单的清理,就开始做饭了。

这个名宿提供小厨房,供给客人自己动手。

杰诺斯稳稳地拿着平底锅,抹了黄油煎了几片面包,悠悠的香味缓缓蔓延开来。

焦黄的面包放在了餐盘里,被叠上了清脆可口的生菜。

噼啪的声音从煎着鸡蛋的平底锅里面传来,食物的香气引动着食欲的升腾。

埼玉打着哈欠倚靠着身后的墙壁看着忙碌的杰诺斯,冷不防被塞了一嘴的煎蛋。

[老师尝尝合不合口味?]

【唔】

来不及说话的埼玉只能开始咀嚼嘴里明显晾凉过的煎蛋,浓郁的鸡蛋香味终于让埼玉清醒了不少。

吞下嘴里的鸡蛋,埼玉有些抗议杰诺斯这种举动。

【我还没有刷牙……】

[那老师就只有快一些呢!时间要不够了]

【好的好的!你又转移话题……杰诺斯。】

[我错了,请老师原谅我,等会就多分你一个三明治了。]

杰诺斯周身洋溢着松快的感觉,埼玉看了,顿了顿,转身去洗漱了。

用餐的时候,食不言寝不语的两人没有说一句话。

杰诺斯知道这是老师在赌气。

到了山顶,黎明前的黑暗,杰诺斯伸手握住了埼玉的手,埼玉没有反抗。

当第一缕阳光陆续洒向了大地,埼玉转头飞速地轻啄了一口杰诺斯的嘴唇。

【我原谅你了。】

杰诺斯又忍不住笑了,捧起来埼玉的脸深深吻了下去。

[是的是的,老师原谅我真的太好了……]

这天早上,两个人都没有成功看到日出。

Fin
我给我自己喂了一嘴狗粮……喂食那段感觉瞬间吃了狗粮,跪……

评论
热度(28)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