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杰诺斯感觉自己好气啊!

杰诺斯最生气的事情是什么?


在和老师在一起很久之后,杰诺斯甚至觉得父母死亡的时候自己不是最生气的。


那不是生气,是绝望。


也不是知道自己所有的肢体被剥离,自己会变成不人不鬼的改造人的时候。


那不是生气,是无奈。


有时候杰诺斯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直到现在,杰诺斯才知道自己最气的是什么……


死在老师之前


这件事是杰诺斯临终唯一想到的生气点。


还好老师没有看见我死了,真是太好了。


要是老师以为我活着也不错。


至少不会伤心难过。


我不想老师喜欢其他人。


对,我就是这么混蛋……


反正我只剩下脑子了就让我任性一次了吧……


好歹是打击怪人的时候死的。


要是留下身体的话,老师知道我死了该有多伤心啊……


自爆吧……


其实我不想死的……


我想永远和埼玉老师在一起……


我想永远埼玉老师属于我……


我想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和埼玉老师把日常生活过下去……


我想再给埼玉老师做一次白菜……


我想再一次和埼玉老师做爱……


Boom


戛然而止


Fin




评论(4)
热度(5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