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33


主题是……咖喱料理?


稍微清醒过来的创真有些愉快地看着舞台上的主讲。


几乎是已经令人感觉到迫不及待的喧嚣了。


三小时后开始比赛吗?


创真笑了,真是……太太……太好了。


几乎要等不及了。


……不行了,昨晚上太兴奋了,现在反而有点困了。


而且……啊,多么香甜可口的梦想的味道啊。


纯然而又不失天真的椰香,唔……叶山喜欢清爽的味道吗?


不不,那种感觉,就像是刚从椰芯里提取出的椰子油,湿润了手心的感觉,黏稠又润滑,香甜的几乎让创真快从梦里醒来了。


渴求……迫不及待地渴求着吗?


几乎可以想象出一道美味的成形了。


然而,不止这些!


啊!还有一股更为霸道的滋味。


还……还有……一股浓浓的味道是什么呢?


ZZ……创真意识在朦胧的边缘。


鼻尖依稀好像闻到了一股来自河流的气息,就像是深渊中讴歌的人鱼,几乎是是暴力式地展现着自己,唇舌间就像是被深海拥抱一般,弥漫着属于他的气息。


就像是被肌理匀称的躯体所拥住,像是不能逃离一般地被视作为猎物。


谁呢?


灼热的眼神,让创真皱了皱眉毛,疲惫的眼皮却是不怎么听话。


这样的感觉,近乎仿佛有人在耳边低声呢喃细语。


……困……湿润的气息从鼻尖划过,几乎是在意识更为不清醒的时候,触感,以及嗅觉,让创真脑海里勉勉强强浮现了一个名字。


海鲜……黑木场吗?


好像还没有尝到他做的菜的味道啊……





Fin

美味的幻觉嘻嘻嘻
光靠脑补就是一场戏。
我觉得我的比喻真的是去过进修班了
大家意会
以及,我觉得我写出来怎么这么和谐,仿佛没有一点修罗场……
看来当初点娘大杯同眠看得不少的好处,嘻。

评论(15)
热度(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