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银河护卫队】我的儿子是个傻大胆!(yondu视觉)『2』



这么小的孩子,可爱是可爱该怎么办?


卧槽,妈的滚蛋,一个个把他吓哭了就扔给我了?


还什么老大你要不要生吃?


我真心觉得这群脑残属下用不着了。


明明几个人看着地球小孩子揉的挺开心的。


怎么办,我不会哄孩子啊。


戳了戳脸……确实比他们饱经风霜的丑脸柔软多了。


头发真柔软。


不不……我不能摸了,哦……老天,他还在哭。


妈的你们就不能来一个人哄哄他吗?


我都抱着半天了,你们屁都不敢放一个全在假装喝酒,别以为我没看到!


还是转移注意力算了,要不吓吓他他可能不会哭了。


“喂……你叫什么?”


这个语气是不是太凶了……


妈的……怎么哭的更厉害了。


艹。


“小鬼,再哭就吃了你哟!”


我觉得我完了……


“Peter Jason Quill……Peter Jason Quill”


“不要吃我!我不好吃!”


居然恐吓有用吗?


妈的,鼻涕沾我身上了。


就这么蹭我身上,他的皮肤不会破吗?


听说地球人特别柔弱?

评论(8)
热度(83)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