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银河护卫队】我的儿子是个傻大胆!(yondu视觉)『1』



老子做了这么多年的掠夺者,从来没有想过会因为一个熊孩子名声不保。


不,其实也并不是他的错。


Ego这个老混蛋!说好的约定没有遵守!他说了不会杀死那些孩子的。


我他妈竟然信了。


为了这个我居然背叛了掠夺者,我大概是一个宇宙第一的大傻逼了。


我接到了那个他告诉我的最后一个子嗣。


小小的一只,感觉一不小心就能折断他的脖子。


居然是个未成年?


不,应该是比星际人的年龄小很多的地球人吧。


这应该是最后一个吧。


以前的那些,我好像就没有再见过了。


掠夺者不能拥有弱点。


然而他是我犯的错,我想留下他。


他可真可爱啊……


瘦弱,矮小,可以挤进大人进不去的窄小缝隙。


呲……这傻小子还真信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挺想留下他的。


就当……我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吧。


当然,我可不会真让他这么做。

评论(2)
热度(6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