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47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瞬间,叶山亮被一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击中了。

 

像是狂热,又像是灼烧,呼吸道充斥着热烈的满满的气体,让人忍不住呜咽。

 

充斥着……

 

灼热。

 

干渴。

 

绵软……与难安。

 

叶山亮紧紧抿住嘴唇咽下即将透口而出的感觉。

 

“哎呀……我觉得我灵光一闪想到的主意果然很棒啊。”

 

隐没在视野死角的诡秘笑容。

 

……唔。

 

“请用。”

 

创真的话带着一些平和。

 

甚至不太有更多情感的样子。

 

然而,就像是即将到来的爆炸感被锁在了那一处。

 

氤氲的香气被封存在了隐秘之处。

 

像是什么铃声在响动着,被束缚后的屈辱铃声。

 

颤动的肌肤下是滚烫难挨的热血,在没有人能看到的地方……叶山亮的脸颊有些发红。

 

难以忍耐。

 

一层薄薄的汗开始沁出,被封堵的香气随着粘稠的调味饭渗出了被勺子拨开的开口。

 

黏稠……而又充满了苹果香,甚至是越涌越多。

 

创真拨动了一下调味饭,刺激着叶山亮即将一溃而败的神经。

 

然而……就像是点燃了炸药的引线。

 

那若隐若现地,那被束缚着的香气,那被困住的液体。

 

终于被释放了出来。

 

甚至叶山亮终于察觉到了从始至终围绕的不妙感是什么了。

 

从一开始,就不是神为了人类而降临。

 

而是……神为了人所着迷。

 

他早已低下了头颅,束缚住全身,等待着即将到达的人类,品尝自己的盛宴。

 

他一切的快乐,将被他引燃,为他燃烧。

 

为他释放一切。

 

而恍惚中,灼热的勺被引到了手边。

 

“很烫的,小心食用。”

 

手下的勺就像是有了自己的脉搏,温热的体温触及在手下,指尖触及到了些微温热的苹果香。

 

就像是所有的香气都被挤出,一丁点都不剩了。

 

叶山亮恍惚中感觉到了一种古怪的虚弱。

 

和我一样吗?

 

不不不一样的,叶山亮想着。

 

这香气……是我自己的啊……

 

当调味饭入口的时候……拥有神之嗅的叶山亮,仿佛发现了没有任何人曾发现的一个秘密。

 

被享用。

是我。

 

 

 

 

Fin

一天被催N遍更新,你们在家是真的闲..........

我痛苦万分地写出了一点更新,能写一点是一点吧。

我只想在家死宅啊。

一点都不想动弹。

自从抗震救灾后我失去了梦想,万万没想到这次冠状病毒我丰富的逃难经验还能有作用,忙着预估局势,看各种研究进展,感觉自己成了一个社会学家。

云社会学家表示为了社会稳定我更新一把吧。

大家记得戴口罩,买齐一个月的油盐酱醋纸巾米,最少在家蹲一个月吧,多上网看小说,不出门。

我选择在家养我过这个年掉下来的体重。

其实我比较喜欢The joke 你们要会欣赏啊!呐喊。

评论(97)
热度(5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