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名柯』送你一场噩梦1

如果有什么能够启迪人获得天启,一样是奇迹般的爱,而另一样,则是深不见底的仇恨,不幸的是,作为一个缺德鬼,我最大的善良是送你一场噩梦。——安泽叶


当从不知名的地点醒来,安泽叶活动了一下手指,这种久违的能够控制身体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没有一点身体的不适,就是像是梦中一样。


确实是梦中。


如果不是可笑的,像是不知名的存在说的一样,一定要救济某些大热人物自己才可以复活的话,安泽叶也不会有机会安静地看着这个位于某个未来的爆处组警察梦境的医院。


那么问题来了,就这种脆皮的样子,怎么才可能在几十米高的摩天轮上救下某个警察,这又不是某复仇者剧场?


甚至即使这是梦,也会遵循着梦境中人的物理认知,也就是……所谓的柯学认知。


即使知道这是一段循环往复的梦境,征得了某个主人的同意,播放给未来的自己,作为一个通关攻略,而自己只是个通关副本的工具人,想要拯救这位倒霉鬼警察,对于什么技能都不会的安泽叶而言,也是难的惊人。


已知,松田阵平调任搜查一科,现在已经收到了每年一次的炸弹信息,就他的忙碌程度而言,根本没机会接触到他,更何况……安泽叶问了一下护士,最近刚过了万圣节。


好吧,就连某个反派都已经就位了。


问就是没有仔细看动画片谁知道反派是谁,连俄罗斯人都找不到怎么攻略这种下一秒就死人的副本啊。


甚至安泽叶还是刚从医院醒来的手无缚鸡之力的植物人医学奇迹,啊这,虽然最后复活也是医学奇迹,梦里就不要这么真实了,不然很容易真情实感让人有代入感。


……所以,安泽叶选择怎么做呢?


假设……安泽叶这个三维存在的人,都能在动画变为的现实存在,那么他们一定具有某些共性。


比如……1+1=2,是吧,柯学反重力的地狱笑话,真的能让人笑出声。


但是在拿到水杯放开后,地上碎裂的水杯明确地表示了,物理水平的一致性。


即使没有精确的实验条件测试g值,安泽叶也相信这个世界现在已经几乎是和现实世界没区别了。


简直是神的伟力。


……就像是酒厂的追求一样,逆转时间的洪流,让死者复生。


简直是个讽刺笑话了。


仅有半天的时间,现在是早晨9点07分,而松田阵平的死亡时间是下午,在他忙完了早上的公务后,在下午的时候登上那死亡的摩天轮。


安泽叶眨了眨眼,觉得有点发愁,这种拯救别人的工作未免也太为难人了吧。


半天时间,找出真正致死的炸弹犯,根本就是异想天开。


没有办法……不绝对没有办法。


……这个世界上没有钱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不过是钱不够多。


接下来第二步,找护士借个手机,第三步,搜索音乐七个孩子,第三步,拨打电话085876560。


诡异的电流声响起,电话像是接通了,又像是没有接通。


“hello?有人吗?”安泽叶镇定地就像是面对自己人生中第一场面试,充满了紧张与紧绷。


如果不是确定了这是真实世界的模拟,安泽泽也不会直接做出这样的举动……毕竟,现实中直接拨打最后的boss电话,现在无异于找死。


监控,车流,甚至是心理侧写,能够用上的方法安泽叶都想过……就是唯一的问题,一天时间,怎么能找到犯人。


动画里的警方变为了现实,其实并不像是片子里的那么呆板无知,毕竟现实可比动画复杂的很多。


而现实,是高于动画的。


现在这个时间,说不定人家计划都做好了。


有句话说的好,打不过你就加入。


“你是谁?”分不清男女的声音这样回答,有些百无聊赖。


说真的,要是我是酒厂boss,混到了现在这样到处是卧底的巅峰之时,我也会这样,安泽叶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回答:“给你们带来利益的人。”


“苏格兰是警方卧底。”


能打动人的永远只有更伟大的利益,这是个梦对吧?


只要抓到炸弹犯就行了吧?


那么?我今天加入酒厂拿点酒厂的资源摸鱼一下也是可以的吧?某位警官你反正早晚都要暴露的话,给我一个机会吧。


地狱笑话,安泽叶靠着卖掉了苏格兰成为了新任苏格兰。


有手下的那种。


Fin

这是一篇救济文,这是警校组做梦,梦里得到的资讯就是现实可用的……所以吧……抓个炸弹犯,卖个苏格兰,大家同意吧?下次救济景光的时候我给大家再整个花活。

评论(3)
热度(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