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名柯』送你一场噩梦2

如果这是一场噩梦的话,对降谷零来说大概率是地狱级别的。


《五人组》死亡顺序是7年前荻原研二牺牲,诸伏景光安室透5年前加入组织,4年前诸伏景光牺牲,3年前松田阵平牺牲,1年前伊达航牺牲。


这是安泽叶无聊的时候搜索到的。


日期是这么算的,双十一爆破组,没有平安夜的苏格兰,平平无奇2月7伊达航。


通篇的地狱笑话。


当然,如果只是想要用梦境拯救的话,面对这样的日期紧迫性,安泽叶从自己的出场进度稍微猜测一下,是不是即使可以用梦境预知未来,也仍然只有那么一点时间可以知道有限的未来。


那么,与其分开了人一个一个来,不如一次性多来几个。


现在想想,用苏格兰钓出局内鬼的我真的太机智了。


现在是10点56分。


琴酒,伏特加,(新)苏格兰,苏格兰。


靠着苏格兰作为投名状的安泽叶笑嘻嘻地坐着轮椅,撑着脸,看着自己面前的年轻的,还没到26岁的苏格兰。


也是伏诸景光。


不得不说,组织的效率就是高,刚刚成为代号成员的人都可以马上抓了。


也可能是,启用了某个内鬼来确认?


总之,比起后来的天楼卧底争锋,现在这样看起来更有卧底失败那个味道了。毕竟琴酒的身手不至于被人夺枪了,更何况,老大哥怎么可能是卧底对吧?


酒厂用人不拘一格是真的,boss直聘也很快乐的啊!


老大讲话又好听,人也多才多艺。


当然,即使是动漫也要遵守基本法吧。


老大,安利吃一下?


追求永生的人上一个是什么下场,要是种花人都可以即答,徐福带着2000童男童女出海了。


够了坐下,我是说现代新闻,那些富豪为了多活几年搞出了什么。


我现在有什么可以打动一个活了一百多岁即将死去的老人呢?安泽叶摸着自己脖颈间有力的脉搏,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害,即使柯南世界,在没有柯南存在的时候也要遵守基本法吧?


在穿越前,安泽叶看到的最后一个新闻是什么?


47岁亿万富翁输自己17岁儿子的血液延长生命。


这种常常出现在惊爆标题上的新闻吧,现在就成了安泽叶的安利素材了,毕竟,能最快获得权势的东西都写在法律上了。


事急从权,稍微破一下下限也是可以的吧,毕竟只有安利这种东西经过了历史的考验,在这种2000年前……谁也不会想到年轻人的血液可以帮助老年人重获青春延年益寿。


这玩意要说酒厂研究的dna方面是对的,但是在科技没有突破进展的现在,目前只是遥遥无期,但是有事实证明的缓解衰老的方法,在这个雪莉才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的年纪的时候,病急乱投医也是对的吧?boss?


要不是安泽叶仗着自己不大不小也算是个医学奇迹,不然也不敢这么做,你说都是做梦了,也是柯学世界了,为什么还要讲逻辑。


所以,这也是安泽叶1小时内成为了空降苏格兰的秘诀了,现在的安泽叶,可是boss的心肝小宝贝了。


不愧是战后的本子国,组织的科学家真的有吐真剂,安泽叶长见识地看着伏诸景光被老大哥掐着脖子灌下药剂,这手法一流啊!可以去宠物医院了,怪不得当初给工藤新一一下就灌到胃了。


被捉住,殴打,绑住,浑身充满灰尘的伏诸景光,看着猫眼男人凄惨的样子,安泽叶酝酿了一下愧疚……糟了,良心一点也不痛。


毕竟……只要这一次能够得到所有必须获得的消息,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吧。


这只是一场噩梦而已,安泽叶盯着那双开始混沌的带着血丝的蔚蓝色的眼睛。


那双眼里有什么呢?


恐惧,恐惧,仇恨……


恨什么呢?是恨即将死去的自己吗?


还是憎恨自己将要连累一切?


这种时候,可能带来一切不幸记忆的安泽叶将成为他生命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安泽叶摇了摇头说:“Gin,你看他的眼神,就像是恶鬼一样啊,你们的药是不是不行?”


那种针扎一样的视线,已经是这个几度尝试了断后的人最后的执着了吧。


被卸掉的下巴,折断的关节,还有其他看不见的伤痕,哇哦……真的是文野那种正经mafia拷问了。


讲个笑话,这时候要是波本看到了,安泽叶觉得自己会不会今天就活着走不出酒厂了。


说笑的,赤井秀一不后面也还活着嘛。


波本你不行啊。


Fin

毕竟吧,反正这只是梦,他们后面现实会有梦的记忆,我这是给他们提前模拟考啊!酒厂hr安泽叶增加了一点点难度不过分吧,我觉得有时候恨爱爱更有动力,哎嘿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