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毒埃)第二十四次恋爱了『3』


不……不许咬脑袋。



埃迪捂住眼睛痛苦地想着,那天走夜路回家时,用木仓抢劫自己,最后失去头颅的身体,几乎让埃迪忍不住干呕一下。



“不……不要再杀人了好吗?”



事实上这样的场景,对埃迪来说也太他妈的刺激了。



即使是卡尔顿•德雷克,埃迪也从未想象过这个盛气凌人的混蛋出什么事。



【我觉得你挺欣赏他的。】



隐约埃迪好像听见了自己身上这位不知名附身者,低哑地轻笑了一声。



然而这一切又像是自己精神分裂的幻觉。



如果不是今早上在公寓楼下呼啸而过的警车,埃迪甚至可以说服自己只是多了一个第二人格。



“不,卡尔顿就是个混蛋!”



黏腻般的液体,仿佛像是小动物嗅探般地从埃迪的心脏攀援而上。



【你的心跳快了啊……】



这样的黑色的粘稠的网状液体,像是双手轻轻地捧起了埃迪的脸。



轻柔地不带任何意味地按着因为一整夜没睡隐隐作痛的太阳穴。



埃迪听见了这个仿佛从内心深处响起的声音,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呜咽一声,不知道是为这个依附者所说的自己内心深处的不为人知的隐秘。



还是仅仅是因为按揉的舒适。



羞耻……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知道你的一切,对我,你不用感觉任何的不好意思。】



那个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



固执的就像是那个第一次戴上别人给予的戒指的僵尸新娘。



埃迪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同情心过剩了。



忍不住歪头,不愿意看自己脖颈蔓延而上的黑色肢体一般的东西。



……太温柔了啊。





Fin

我的内心已经色相浑浊了。

校园爱情,主毒埃。

至于其他的箭头大循环,大家懂的,本文充满了各种箭头,白学,还有各种。

我的内心充满了大团圆式爱情。

穷,各位老板有心情打赏点吧。

我最终屈服了,眼神死。

评论(8)
热度(2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