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论坛体:我穿越了,我的侄子叫做彼得帕克,我该怎么办?『1』



前情提要,穿越成了长腿叔叔的他,不由自主地上论坛求救,结果发现了一打的侄子,除了自家那个还能联系到无数的大侄子二侄子三侄子四侄女五侄女六侄子……死亡flag充满了求助者颤抖而又脆弱的眼前。




生活对我这个名为彼得帕克的叔叔的人,做了什么!





某论坛




提问:我穿越了,我的侄子叫做彼得帕克,我该怎么办?




匿名:救命!我一觉醒来发现我穿越了……




匿名:然后,我不止变了个人种,我还特么有了一个侄子,他的名字叫做……彼得帕克。



匿名:不,明明他该是个黑人为什么是个白人,还叫彼得,他爹居然还活着,我到底会不会死,救命!



离婚蜘蛛中年发福@匿名:楼主……我只能说,你保重,其实我挺好奇你穿越了为什么还能上网。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匿名:……超级棒,卧槽,真的有白人蜘蛛!幸福到晕过去。



加菲不是猫@匿名:这是个送命题吧……



匿名回复(离婚蜘蛛中年发福):……我为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能上网,我现在还是单身,我还没有女朋友,我不想狗带!



fgo肝到头秃@匿名:……这个都快算是固有诅咒了,你要不要给自己买个保险?



匿名:我很认真的好吗!我心好慌,我是不是要心脏病发了,要死了要死了!



蜘蛛不是猪@匿名:楼主真的穿越了吗?



匿名回复(蜘蛛不是猪):真的不能再真,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看到我的侄子,我仿佛听到了死神的呼唤了。



知名不具(匿名)@匿名:其实蜘蛛侠也很无辜吧,楼主要不挣扎一下?



匿名回复[知名不具(匿名)]:为什么你和其他人画风不一样!你是谁?



知名不具(匿名):额……



加菲不是猫:我仿佛嗅到了什么的气息,我以我加菲粉的尊严发誓!



匿名:卧槽,又一个大侄子?!救命,别过来,我害怕啊!



知名不具取消匿名(女朋友又说分手了):……我只是看看这里我还存在的叔叔而已。



加菲不是猫:擦!男神,看我看我!啊!我这辈子值了!要晕过去了!



匿名:你们别闹了,十万火急啊!头都要掉了,追什么星啊!



匿名回复女朋友又说分手了「加菲蜘蛛」:大侄子,你放过我吧,给叔叔行行好,给我一条活路吧!(跪求,ORZ)



知名不具2(匿名):啧啧,这个次元的叔叔不行啊,胆子真小啊。



匿名回复知名不具2(匿名):你够了!别叫我叔叔,我特么没有侄子!没有!



fgo肝到头秃:不用说了……楼上的楼上肯定又是谁谁谁了……楼主,你是家是不是盘丝洞?专门养蛛的?



匿名回复fgo肝到头秃:朋友,我也不想啊!我现在很害怕,救命啊……要死了,我内心是崩溃的!



fgo肝到头秃:……然并卵,我们都不在一个次元。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匿名:楼主这个大概是幸福的烦恼吧……



匿名回复不!蜘蛛侠不是黑人:你行你上!



知名不具2(匿名)@离婚蜘蛛中年发福:这位网友……你的名字是不是太嚣张了一点,要不要一起天台见?来单个挑?



离婚蜘蛛中年发福:……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



匿名:哦,最惨的那个,中年发福嘛,大家懂的。



知名不具2取消匿名(每天锻炼八块腹肌)@匿名:别以为我不会打你啊!



匿名:来啊,你这是大逆不道!



每天锻炼八块腹肌「离婚蜘蛛」@匿名: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一定能遇见你的!既然你是单身,迈尔斯那边我都能去,你那边我说不定……



匿名:……关爱孤寡空巢老人人人有责。



离婚蜘蛛中年发福改名(单身蜘蛛身材一级棒)@匿名:楼主,我觉得他说的可能有点道理啊。



匿名回复单身蜘蛛身材一级棒:……你这吹的也太过分了吧!求生欲这么强?



单身蜘蛛身材一级棒@匿名:他不一定会揍你,但是可能会揍我啊!



匿名:……啊,今天天气真好,是时候出城了。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匿名:楼主,你不要接flag好吗?你说的我眼皮直跳!



匿名回复不!蜘蛛侠不是黑人:我真的只是去钓鱼……



漫威内战吃屎:真的有人穿越了吗?这么惨?蜘蛛侠的叔叔,这特么不是地狱单行火车票?



匿名回复漫威内战吃屎:够了,我只想忘掉这个事实,我的内心充满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不知道为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仿佛有了一种使命感。



漫威内战吃屎@匿名:楼主,你别立flag好吗?你那边有钢铁侠吗?有超人吗?遇到危险记得大喊,别去路边见义勇为招惹抢劫犯,也别去帮黑帮老大做事!



匿名:……我发现我的衣柜里有一套衣服。



单身蜘蛛身材一级棒@匿名:楼主……保险受益人你想好写谁了吗?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那么问题来了,你和你侄子去秘密基地画画了吗?



匿名:……我可以打119举报某个在桥下自行做量子对撞实验的某个老大吗?急求如何平安脱离黑帮教程!



匿名回复漫威内战吃屎:……居然真的有钢铁侠?!这是616吗,惊恐!



漫威内战吃屎@匿名:不知道,可能是混合世界吧,总比只有一个蜘蛛的布鲁克林要好得多。



匿名回复漫威内战吃屎:我才发现,外面还有一个大的蜘蛛侠。



匿名:难道说我要死两次?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匿名:不,说不定只是大宇宙的恶意,你可以给这位蜘蛛侠先买个保险。



匿名:……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让人发财。



不!蜘蛛侠不是黑人@匿名:楼主已经疯了。





Fin

大概是一篇傻屌文,穿越成蜘蛛侠叔叔焦虑生活。

全篇瞎编,混合了新世界观,蜘蛛乱串。

我摸的不是鱼,是寂寞。

我爬的不是墙,是可爱!

评论(6)
热度(29)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