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焦虑症

[这是一篇我想说明什么叫做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文]


面对着电脑,杰诺斯有些焦躁,手部的烧却炮蠢蠢欲动有着一股强烈的毁灭的欲望。


『不,我要忍耐,只是一些无用人对老师的嫉妒而已。』


一分钟


『我只是有些焦虑……』


两分钟


『老师还有一会就回来了……』


三分钟


『老师马上就回来了……』


四分钟


『我不能……做什么』


五分钟


『老师,怎么还不回来……』


六分钟


『不行,我要忍耐……』


杰诺斯压抑着沉抑的烦闷与想要毁灭周边一切的感觉。


七分钟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焦虑病毒……』


八分钟


门锁传来了细微的机械滑动的生意,杰诺斯猛的抬头注视着门外,眼中不由自主的亮起了战斗中搜寻目标的金色搜索框。


烦闷的感觉充斥再杰诺斯的心头,不管是谁,让我分散一下注意力也好。


恍惚中这样想着的杰诺斯,肩后推动器瞬间启动,右手直拳出击却被挡住了。


九分钟


刚刚换关上了门的埼玉看着面前充满着烦躁气息的杰诺斯,左手微微捏住手中的金属手,奇怪地看着杰诺斯?


「杰诺斯?你今天怎么了?」


冷不防面前的眼眸泛着淡金色光芒的改造手不顾自己被固定住的右手,又用左手横切向埼玉的脖子。


埼玉无奈的放下了手中的袋子,向右走了几步和杰诺斯的位置对换开来,又一手捉住了杰诺斯几乎可以切断常人脖颈的左手。


随后杰诺斯一扭身,左腿在埼玉身旁横踢过去,埼玉只能用自己右手胳膊夹住了杰诺斯的腿。


十分钟


埼玉苦恼地看着杰诺斯……


「啧,杰诺斯你醒醒,再踢下去我可挡不住了。」


杰诺斯恍若未闻般的踢出最后能自由活动的一脚,正对着埼玉最重要的部位,正中间……


「呀呀,好危险……」


埼玉最后只能用膝盖夹住了这危险的一脚,平衡不稳地被还在扭动的杰诺斯扑倒在了门口走廊。


杰诺斯倒在埼玉的身上不停地扭动。


埼玉看着失去理智的杰诺斯,就着被压住的姿势,啾……


被埼玉亲了一口的杰诺斯眼里的光芒闪烁了一下,像是认出了埼玉,一字一顿地说着……


『埼……玉……老……师』


「啊,你终于认出我来了。」


埼玉无奈地说着,估计杰诺斯中了什么怪人的招数吧,偶尔也会有这样的状况出现。


『埼……玉……老……师』


「是是是,我在这里……」


还没说完,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的杰诺斯终于感觉到自己的焦躁有了发泄的方向……


杰诺斯又亲上了埼玉带着无可奈何微笑的嘴唇,急切地吮吸着,像是要确定着什么……


【以下请想象你坐在激烈的过山车里,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好了,开车完毕,我们继续。】


抱着埼玉,杰诺斯的头埋在了埼玉的脖颈间,闷闷地对埼玉为自己之前疯狂的举动道歉……


『老师……对不起,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感觉所有的欲望都被放大了……所以……』


埼玉沉着脸不说话,这次真的是亏大了……


『老师,原谅我好吗?』


「妈的,你敢把你的东西拿出去再说好吗!」


「别动!」


「真是够了!不要以为装可怜我就会原谅你!」


『老师我错了……』


「啊……恩………」


埼玉忍不住闷哼了一声,杰诺斯真的听话的挪出来了,不过金属的手指仍然有些留恋的在后面打着圈……


『老师,我不是认出您了吗?』


「你这是认出来了就什么都可以做了?」


『我错了……』


「好吧,原谅你了……」


受不了杰诺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埼玉还是原谅了他……


「一个月,你不要想做了……」


『老师!』


「直到你学会控制自己的焦躁……」


埼玉想起杰诺斯这样的状况其实是上次遇见的焦虑怪人的后遗症。

在杰诺斯的第一次发作之后就询问了博士,博士也只是说,多发泄几次就好了……


这已经不是几次而是好几次了吗!?


为什么别人焦虑都是打一架,杰诺斯每次打着打着就和我哗……了


「虽然我们已经确认了关系也不能这么频繁好吗!」


昨天,前天,大前天……


「你够了好吗!」


『嗨……』


杰诺斯有些无力地回答,本来二十多岁正是被恋人吸引的年龄……


而埼玉老师……总是用着太频繁的借口拒绝自己。


明明老师也很享受的……


不能说,不然会被打出去的。


不知道焦虑症这个借题发挥的借口还可以用多久,即使埼玉老师每次都会抱怨,可是老师却不会拒绝真是太好了!


恩,明天半夜再试试。


看着身旁事后轻松沉睡的埼玉老师,杰诺斯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Fin

哈哈哈,有没有感受到开车的魅力!
过山车!
哈哈哈哈哈!我保证没有多余链接!
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纯洁的老师了……
对,说开车就开车的我!
别打我!

评论(47)
热度(4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