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陷入了五月病的我,还是更新了……作为一个单身狗,为什么我要写恋爱向……自己虐自己……一直不想写这章……我真是超级爱老师不想杰诺斯得意成狗……今天我仍然在对老师表白呢!^_^


我觉得我好像陷入了一个迷沼。


四面都是泥涝,无处下脚,只有湿滑的泥土陪伴左右,在我有任何行动的时候让我误陷越深。


杰诺斯是目前为止,我感觉到了苦恼的唯一一个人。


我是谁?


普通人,埼玉,兴趣使然的英雄,杰诺斯的老师……


这些都是可以加载在我身上的前缀。


可是有什么用呢?


其实还是有用的吧,虽然我的感情逐渐消失,但是作为了一个社会性的动物,在杰诺斯来恳求我收下他作为弟子的时候,我还是答应了。


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理由,对啊,一开始我只是觉得想要帮帮他,没有其他理由了。


那为什么我需要烦恼呢?


因为“他喜欢你”,内心禁不住冒出了我一直想忽略的事实。


好吧,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现在在为我做一些心理建设,我甚至有些理不清这些突然头冒出来的微妙情感,我的感觉有些稀少,可不是没有。


杰诺斯的思维日志,我想我如果继续看下去结果十分不妙。


我的直觉隐隐地在我脑中炸开。


但是,我……有些好奇。


好奇杰诺斯。


我有些想要知道他一直以来想要告诉我的这些……


人的记忆是很珍贵的东西。


就算是再留恋的记忆,也会在时间的流逝下像用过的黑板一样,上面的字迹褪色,变得模糊不清。


或许,对于杰诺斯来说,这些日志,我不看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甚至于他也会觉得让我看到他的思维日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但是,我重视我的弟子。


如果不看的话,对于我来说,我做的太过分了。


我是个面对任何……任何事情都无所畏惧的英雄吧……


但是,一个25岁的我,如何去看待一个19岁少年的告白书啊!


只是日常之类的事情我可以接受啊!


但是杰诺斯毕竟也是一个接近成人的少年了。


有些东西我看的很尴尬。


即使是这样,我也想着:


【不管对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对待吧。】


【就像是锻炼一样再怎么疼痛也要坚持下去……】


虽然这个和锻炼区别很大。


【哈哈哈哈,这个时候还是微笑吧。】


只能带着干巴巴的苦笑点开了杰诺斯下一页的思维日志。


跳过了一些关于他来向我求教的日常生活。


【啊,这一天,是遇见无证骑士与深海王的日子吧。】


杰诺斯也是在这天起变的更加沉稳而又微妙起来的……


【说起来,在看着杰诺斯战损到只剩下脊柱的时候,有一瞬间,我仿佛感觉到了离开我很久的恐惧感觉……恐惧。】


那个时候,救下来了无证之后,还是有些担心杰诺斯的状况的。


【……心脏一瞬间的骤停像是幻觉……是我的错觉吧。】


他破破烂烂地躺在了地上,就那么躺着,用力地想要挣扎起来。

x月16日
今天电视机里出现了A级英雄毒刺苦战的身影。

老师在电视面前无所谓地看着他。

当我问老师是否还记得他打败的章鱼怪物的时候,他说,不记得了……

是的,老师如此强大,不需要记下被打败怪物的名字,因为没有意义。

老师承认了我,我可以自私的想着,或许老师对我也是抱着期待的……

老师会期待着无聊的日子里我可以成长到与他匹配的程度吗?

直到x市发布了鬼级的怪人躲避通知。

一瞬间老师脸上出现了充满斗志的表情,或许老师没有发现,每一次战斗他都报以无以伦比的期待。


【我也是会有战斗的高扬与热血沸腾的感觉好吗!】


老师的眼中闪烁着燃烧的火焰,吸引着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为什么老师不能用更加灼热的眼神看着我呢?

即使那会让我整个人都坏掉……


【杰诺斯从字里行间让我感觉有些口干舌燥,是焦躁吧,有些热啊……夏天。】


我和老师踏上了去x市的行程。

我急切地想要为埼玉老师做些什么,我想让老师看到我战斗的进步。

我想要老师看着我,不需要看着其他的不相干的事物。


【然后你就被打坏掉了。】


我告诉老师我去探查了。

我找到了深海王,算是救了大家……然后……我又大意了。

这一次,是真的会死吧。

没用的无证骑士挡在了我的面前,这个傻瓜,为什么不逃走,快逃啊……

都是我的错……

我被乱七八糟的想法冲昏了头脑。


【杰诺斯要放弃了吗?】


我还不够强大。

如果我足够强大了,现在老师看到的就是我了!


【我怎么会以为杰诺斯会轻易放弃……想太多了……】

起来啊!起来!该死的身体,快动啊!动起来啊!

最后,我支撑起来头看着老师救下了无证。

老师盯着我看了会,皱了眉头,夸张的表现刻意掩盖了对我的关心……我知道的,老师是关心我的……

埼玉老师你永远不需要掩饰和我之间的关系,你不需要和我区分开来!


【大概是我上英雄协会的论坛被他看见了吧,他真是……】


我喜欢老师,即使是别人说一些关于S级提携C级走后门的言论我也不在意……

老师对我的在意这时候却可耻的让我有些甜蜜感。

头脑里想着这些不敬的东西,仿佛能让我和老师的关系更进一步……

我想要更加靠近老师。

我想不管什么时候别人都会把我和老师一起提起……

为什么总有人不懂的感恩?!

这些人!怎么敢……怎么敢……

那是埼玉!我珍视的……甚至是小心翼翼地不敢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恋慕……

这是对老师的侮辱。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当一个英雄,真的正确吗?

我想去安慰老师,然而只能屈辱地无能为力地躺在了污水横流的地面上……

苟延残喘地享受着老师赐予的不该属于我的荣光。

这不对……

不该这样……

为什么没有人为老师说一句话……

我想要说话,说话啊……

眼前不断爆出系统错误,软件损坏的提示……

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抱起了我,这个气息?是老师吗?

…嗬…对……不……起……嗬

最后我只说出口了这三个字,再也没有力气说出其他的字了,我拖累了老师。


【杰诺斯……你,从来没有拖累我……】


埼玉有时候会想,杰诺斯是不是太苛责自己了。


这都不是杰诺斯的错,人们总是不爱相信眼前发生的奇迹,总会归以谬误。


愚蠢,愚昧,这也是人类的本质。


然而,不相信自己被人拯救,把恩人当作是功劳的小偷,是愚蠢。


明明是C级却跑出来说着不是战斗不战斗的问题,而是我必须在这里战斗的无证,也是愚蠢。


把一切错误怪罪自己,救了小女孩的杰诺斯,也是愚蠢。


【杰诺斯,你说你是不是一个愚蠢的人?】


【只要不顾小女孩你就能赢了。】


【但是你选择了输。】


【我有些喜欢这样蠢笨的你了……】


【我从来没有在意过别人的眼光,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


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埼玉看着闪烁着星辰的窗口有些苦恼。


埼玉挠了挠头,发现自己居然对杰诺斯有了一些超出欣赏以外的感觉……对,是感觉。


如果说之前对于杰诺斯是关心,埼玉问心无愧。


可看了这些关于杰诺斯心里想法的日志,该怎么对待杰诺斯,埼玉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杰诺斯是至今为止,对于埼玉唯一的特别……


特别到,逃避到现在,埼玉才愿意承认了这份特殊。


对……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埼玉并不是什么不知人事的粗神经,只是因为太过特别……反而不知道该如何对待了。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