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牙医不看变态『1』

我建了个群,欢迎加入胖友,约吗?吃吗?群号码:142207251,有兴趣来吧,验证就随便发文章名字吧……求别催更上天。

别问我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脑洞有毒。

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今天埼玉的牙科诊所收到了一个病人。


他叫做杰诺斯,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他把自己的所有的牙齿换成了银光闪闪发光的钛合金牙齿。


每次说话甚至是张嘴微笑的时候总是刺瞎了一票人的双眼。


直到杰诺斯父母亲戚听说了小道消息流传的牙科之神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来找到了埼玉。


希望埼玉能给杰诺斯换一口好牙。


至少不再那么让他的牙齿戳痛别人的眼睛,感慨好好的少年怎么就这么执迷不悟……


事实上埼玉是拒绝的……


这个人不就是跟在我后面看我拔了无数人牙齿的变态吗!


一开始埼玉并不是牙科之神,然而总有那么一个人爱去埼玉的诊所看他拔牙……


如果只是看着还好……


直到有一晚上,埼玉和人看完病就晕倒了,醒来就看见了杰诺斯拿着自己的手,捏着自己的牙齿硬生生扯了下来。


因为今天埼玉被病人告白了……


对,是个以前拔过智齿后面又掉了半颗牙的病人来告白的……


牙齿是他自己撞掉的。


不知道触动了杰诺斯什么神经,一口牙,一晚上都不能动弹的埼玉被杰诺斯扯着,把自己的牙拔光了……


然后后面杰诺斯失血昏迷,埼玉可以动了,还是不忍心让人出事,出于不想再见到杰诺斯的心理,给他补了一口永远不会坏的钢牙,就连夜搬走了……


看着面前笑起来一口银闪闪光芒的杰诺斯,埼玉觉得背后一凉……


埼玉真的不想医这个死变态……


【对方十分想和你纠缠并向你扔了一颗牙齿。】

评论(9)
热度(31)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