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背后灵『2』

我居然更新了好可怕!妖魔鬼怪系列……我想到了补魔……不……我什么都没想到……让我放飞自我吧……继续贴群……欢迎加入胖友,约吗?吃吗?,群号码:142207251
pass进来随便用文章名字

然并卵,掀桌……我根本离不开这个叫做杰诺斯的小鬼的身边好吗?!


魅魔小姐哟,请无视我吧……


不过她就这么避开我直冲冲地冲向了小鬼真的好吗?


我也是帅哥啊!


背过身默默蹲在了了小鬼的床头,睁着无神的死鱼眼,真不想听到小鬼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小鬼的呼吸声有些急促,嘛,很正常……


总觉得我在床头散发着单身狗智慧的气息是不是不太好,我还是挪到了床尾吧……


反正小鬼虽然19再过不久也就成年了嘛,我也不是他妈,用不着管太多。


少年人嘛,总是有点需求什么的……


不过是不是有点奇怪……他在哼着什么……我不要……不要……什么的……?


有点好奇魅魔小姐到底变化了什么样的形象去勾引他,一定是大美女吧!


当年我就没梦见过大美女,全是房东恶魔婆婆催交租……吓得我跑了一晚上。


埼玉……我不要……


等等!什么鬼!


为什么我听见了我的名字!


他到底梦见什么了!卧槽!


不行,我想想前几天遇见一个超能系的鬼龙卷告诉我怎么入梦来着……


哈……啊……好温暖…………


卧槽,快点想起来啊!


对了……龙卷当时告诉我说,就你这法术资质,做梦吧……不对,除非你亲一口你要入梦的人……不对,划掉……


亲人才能入梦……卧槽……


埼玉……我……


不行了,卧槽,我就当亲条狗,他梦里我要玩蛋去了……


亲吧……我还是去他梦里看看他妈的到底怎么回事……


啧,他嘴唇还挺软的……


卧槽……你他妈做梦张开嘴干什么!舌头伸过来了!!!


哦……日,施法不能打断……我要睡着了……


龙卷你坑我不浅下次你给我等着!


深一脚浅一脚地踩着仿佛像是云朵的粉色雾气,居然还软绵绵的……


听说梦里都是梦境主人想出来的,魅魔妹子只负责勾引,杰诺斯这小鬼做梦可真有童……划掉……童真……哈哈哈,居然是粉色的……不对,这会儿不是笑的时候……


咦,前面不就是小鬼吗?


妹子也在……


这是妹子吗?


我知道梦里魅魔千变万化,万万没想到你这么有想法,变成一个男人被杰诺斯娇羞地抱在怀里……


等等……等……这个男人有点眼熟!


哦!妈呀!卧槽!


这不就是我吗!

评论(6)
热度(26)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