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那么艾尔在哪?


在暗中观察吗?


不……该死的我睡过头了。


蝙蝠洞里面的衣服躺起来可真柔软啊……


黑暗的洞穴里,一件斗篷落在了衣架下面,而上面,躺了一只黑色的,纤细的黑猫。


自从穿越成了这只猫过了多少年来着……


忘记了,不过猫脑子里仿佛只记得离蝙蝠侠太近作为一只猫的命可容易完蛋多了。


天知道……我怎么知道当初被母猫妈叼着经过巷子里的时候会被那个傻逼杀手顺手打了一枪。


结果还发现一个幸存的熊孩子我为什么要去扯着他的衣袖跑啊。


真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结果多年之后,铲屎官出去消失了好几年之后回来,啧,我一直以为他是被人绑架了。


告诉管家他打算做一个哥谭正义使者。


蝙蝠侠……


要知道,当初看电影的时候,我都没在意男主名字。


结果蝙蝠侠?


上帝我那几年都干了什么?


在他胸口踩奶?


鞋子里偷偷尿尿?


还是看着他做噩梦咬着他头发扯醒……


我觉得我离死不远了。


说真的,后来我就打算至少让人看着我和他在一起的画面别太多。


万一他被人报复的时候说不定还能留我一条猫命。


不过他可是蝙蝠侠耶!


那个哥谭守护者蝙蝠侠!年轻版本的!还在为了当主角而努力……真的挺好奇一个小胖子是怎么拥有八块腹肌的。


暗中观察。


不过,我好像听见这个铲屎官开启红外线扫描的声音了……


该说管家一定是发现我不没在宅子里了,咳……还是先去通风管回去吧。


我有预感,下次这个通风口说不定会放一个捕猫笼之类的。


蝙蝠侠在不工作的这么幼稚真的好吗?


我只是用我在和管家相依为命那几年建立的信任的基础黑了他几把。


比如把他的夜宵小饼干吃了,还被管家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