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29



……哈呀。


结果,鼻子灵敏也有灵敏的优势吗?


创真搓了搓指尖,仿佛温暖的感觉任何停留在了尖端。


回忆了一下叶山亮呆滞的状态。


就像是被主人穿上了衣服,一动不动的猫咪一样。


可真有趣啊~


他嗅到了我的味道呢。


创真摇了摇手里举着,装着咖喱粉的玻璃瓶,透过阳光看起来泛着点透明的褐色。


啊,大家都回家了,在集星寮呆着真无聊啊~


吃饭的时候……啊,不想自己做了。


好麻烦啊~


在一丝清甜的咸味传入了鼻尖,手上的瓶子就被拿走了。


“一色……学长?”


啊,其他人走了以后就更好的只穿了布条在宿舍里走来走去了吗?


这是果露的癖好吧。


没有肉食,没有刺激的味道……只剩下了蔬菜吗?


温和的声音响起,配合着走进床沿,拉开窗帘的动作。


“你可别准备好了,就一个人在宿舍里面呆着。”


紧闭的窗帘,只有缝隙里面透露出了那么一缕阳光,照射在一色慧身上,显得十分微妙。


创真微微眯起了眼睛,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


然而,他的味道却是跃跃欲试的,带着挑衅。


来打探什么的吗?


可惜我并不是喜欢纯粹的阳光啊,太刺眼了。


真是高傲的过分了。


不……不对,并不是阳光的味道,是对阳光的渴求。


渴求着贴近,渴求着触碰,甚至不惜就这样出现在人前。


“等等啊……一色学长。”


创真躺在床上,嘴边带着些笑,像是想通了什么愉快的事情。


一色慧的动作顿了下来,拉开窗帘的动作被腰际上的手阻止了。


巍贴的温暖,让皮肤上不禁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这是袒露在空气中,所感受不到的温度。


忍不住向着温暖的源头靠近,想要更多的……


一色看着窗外,感觉到了同样的温暖。


“你现在这样,是真的要我阻止你吗?”


然后,窗帘间隙所透露出来的些许微光,被慢慢地掩盖了。


“创真……你难道不想要来自学长的指导吗?”






Fin
继续艰难的寻找灵感,我居然还有灵感这东西。

评论(14)
热度(6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