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街边鼓掌的你【杰埼】『高考作文命题系列1』

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想起了高考作文梗,忍不住手贱。

杰诺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是觉得自己在对抗怪人的时候,身后跟着一股子视线,并不太明显,只是感觉是像是被什么注视着。

一旦转身,身后空无一人,路上的行人都因为危险跑光了。

然而注视依然存在,直到有一天,杰诺斯对抗上了无可匹敌的的怪人。

[四肢损毁了吗?我又大意了]

[明明答应老师买些白菜回去的,说好了出来一会的。]

[就这样遇上了怪人,是不是我的成长还不够。]

[看,周围空无一人,就像是那个燃烧着的不详夜晚一样,我又要孤独地死一次了。]

[上次是肢体,这次是半个躯干……接下来……该是我的头了吧。]

[唔,已经看不清楚了吗?]

[老师……对不起……]

[我……想和老师告别……我不想死]

[我还没有……还没有告诉老师……]

“嘿,干的好哟,杰诺斯。”伴随着掌声出现的是熟悉的话语

“你已经很有进步了啊……比起以前少碎掉了半个身体呢!”

“虽然我还是一圈解决了”哗啦……周围有什么碎掉的声音,肉体掉落的沉闷声在空旷的街道上分外明晰

“快点修理好了我们一起吃火锅吧。”有着熟悉温度的手小心抱起了损毁极高的杰诺斯

[啊,老师来了,得救了]

[这次……我一定要说出……下一次……就没机会了]

“埼玉老师,我喜欢您。”

“杰诺斯……你在说什么……有点吵我没听清。”

“不,没什么,老师您能转过头来吗?”

“好的,你再说一次……我认真……唔”

“老师刚刚太抱歉了……我身体里控制舌头的线路出了点故障……”

“没……没什么,修一下,修一下就好了……可能是我刚刚扯到了吧……你先睡一会,醒了就修好了。”

[计划通ˊ_>ˋ]

评论(9)
热度(26)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