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我觉得,杰诺斯对于我其实可能只是一时迷恋。


原谅我用了迷恋这个词语,因为常常在看见电视上关于青少年失足的讲坛的时候听见,所以我不由自主就……


大概也跟杰诺斯平常过于贴近我有关。


当然,杰诺斯的机体能够自动发热,对我来说天然暖炉不能错过!


现在想起来,突然觉得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有些想看看平常我们相处时候的杰诺斯的想法。


如果说接触是了解一个人的前提,那男人之间的了解就是打一架吧。


我记得,英雄协会测试完毕之后,在成为职业英雄的第二天,我和杰诺斯比试了一下。


我还把杰诺斯吓懵了!


说实话,在我用上全力之后,吓得一动不动的杰诺斯有点可爱。


杰诺斯固执地要我用尽全力,结果自己却完全动不了了。


连头发被吹乱了也没有注意到。


x月12日
老师终于答应我做他的弟子了!

老师终于答应我做他的弟子了!

老师终于答应我做他的弟子了!


【原来他这么高兴吗?到底写了多少遍!】


【等他回来,我还是别刺激他了吧……】


我感到十分的荣幸。

以及狂喜!

我终于被老师认同了,到现在收我作为弟子,老师一定是觉得我的实力有了巨大的提高!

【啊捏……确实好像他换了机械手的样子,攻击力也变大了。】


【现在才想起,不过他的身体可能到现在已经升级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向老师提出了一个失礼的要求,我想要和老师来一场倾尽全力的对决。

老师同意了,我有些开心,老师也是一直在注意我的了。

我们选中的地方是一个荒芜的山谷,地面开阔,我想是一个适合对决的地方。

我在对决前提起了关于粉丝团的事情,看着老师关注的样子,我有些坏心眼地打断了他。

老师的注意力只要放在我身上就好了,用不着管其他无关的人。


【杰诺斯,你居然是故意的,我看错你了!】


【不过一想到粉丝团挥舞横幅喊出来的是秃头披风侠……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


如果粉丝团称呼老师作为秃头披风侠的话,老师一定会厌弃他们吧……


【杰诺斯对我的了解度,简直可怕!不,不,不,可爱的粉丝找我签名即使是秃头……我也……签……】


我不能想象出,有谁比我更了解老师,有谁比我更敬爱老师的了。


【有些……】


老师的行动一如既往简洁明快,为什么只接住我的攻击呢?

老师为什么不攻击我呢?

难道在老师眼里我还不够格吗?


【杰诺斯,把你打坏了又要去维修了吧……】


【你是我的弟子,我手下留情很正常的,你现在是在对我撒娇吗?】


【看着你那样积极的样子我也有点不忍心下手了。】


我有点不甘心。

老师与我之间的距离,真的有这么大吗?

即使是拼尽全力,我也碰不到老师的衣角。

不甘心。

沸腾的感觉仿佛从体内传递到头脑里,那么这样呢?

这样的攻击量,老师你一定会正视我吧。

汇聚我全身能量的一击。


【我是不是给杰诺斯的压力太大了。】


这样的话,老师你一定能够正视我了吧。

埼玉老师……


【咦,我记得在他回头的时候我恶作剧了,那个时候他是这么严肃吗?哈哈哈,我好像不太能够理解他的想法。】


【完了,好像给杰诺斯造成心理阴影了,我真的不擅长心理辅导啊。】


老师终于打算认真了吗?

太好了,我……终于……在……老师……眼里……看到……我……了

这是什么样的力量,在老师认真一击下,连思维都停滞了。

只有死亡的气息在蔓延开来。

我要死了吗?

轻轻打在我额头上的扣指唤回了我的神志,身后是被埼玉老师的拳风打出的巨大峡谷。

这就是老师的力量吗?

心里有些苦涩,老师和我的境界完全不同呢!

但是,即使我追不上老师,我仍然想陪伴在老师的身旁。

最强的寂寞。

老师不该是寂寞的。


【杰诺斯,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等你变强,毕竟你是我唯一的弟子。】


作为老师的弟子,我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毕竟,我是那么喜欢老师。


【等等……关键点来了么?】


【为什么突然就从比试跳跃到了告白,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刚刚,我终于想到了我一直以来对于老师的心情是什么。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那一瞬间,除了被压抑的死亡感,涌起的是看破了往日迷茫的感情。

我想要一直和老师在一起,我不想死。

死了就见不到老师了。

幸好,我还活着,幸好,老师还在。


【当时他呆住了原来想的是这些吗?】


【虽然我想把这个看作为弟子的撒娇,但是……我觉得我正视的这件事,让我烦恼。】


【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杰诺斯了】


【这不是迷恋。】





………………哈哈哈,我就爱杰诺斯天天对老师花样告白这一点!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