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大概就是普通人进了聊天群和一拳众聊天吧,其实我只是想和男神说话……时间线开始于老师杰诺斯相遇之前不久,所有人只能看到框内名字,只有群主看得到真实身份。


1.我进的群里有男神

我看着我的手机,一拳超人聊天群。

什么鬼,我什么时候加的群,虽然我很喜欢老师,但是我绝对……绝对没有这么干吧。

不过说不定是其他的同好把我拉进去的吧。

看看里面的合作备注,简直是不由自主笑出来啊!

doge脸……

什么鬼……

哈哈哈,谁这么有才给这些人备注和我想的一样,群里只显示备注什么鬼,别人写的真名只有我能看,等等……我怎么是群主,语c群这么严谨的什么时候建立的……

【我用秀发拯救世界】埼玉

【话痨小王子】杰诺斯

【我想要飞的更高】性感囚犯

【弟子离家出走不开心】邦古

【我妹妹不听我的话】龙卷

【我姐姐级别总是比我高】地狱吹雪

【今天也在做c级英雄】无证骑士

【弟弟都想升级不容易】背心英雄

【游戏快通关】king

【我就是怪人】饿狼

【群里没人放屁】警犬侠

【一刀斩】原子武士

【总是复活】僵尸男

【今天我最帅】甜心假面

……………………

这……

感觉有点……

其实挺棒的……

我叫什么来着……

【平行空间的普通人】xxx(群主)

这种随意的命名方式什么鬼!

我感觉到了大宇宙的恶意!

不过先上线试试吧,doge脸,如果大家各种还原我也是占便宜了!

【平行空间的普通人】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群主,么么哒大家,有谁告诉我什么时候建立的群好吗?
我突然就成为了群主很奇怪啊……

【弟子离家出走不开心】
老夫也很奇怪,明明在接协会的电话,突然就出现了……

【游戏快通关】
我也很奇怪好吗!
只差一点点我的游戏就要打通了!
突然跳出来聊天框吓死我了!

【今天也在做c级英雄】
我只是普通地打开了电脑而已,是不是病毒。

【补习班放学了】
不是的,我查过了ip,地址0.0.0.0……网络最初的ip……不太可能,一定是哪个黑客开的玩笑!
可恶!我的电脑居然有漏洞!

【我用秀发拯救世界】
那也不会电视里出现聊天框吧……
居然想想就可以发送信息有点好玩。

【话痨小王子】
不可能是恶作剧!一定是什么怪人的能力!
我还在维修中,只有脑子也可以用信号发送聊天,博士说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