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牙医不看变态番外『6』〔病态〕



埼玉知道现在自己的动作很有问题,简直是不知道在做什么……


为什么要答应杰诺斯的要求呢?


『不知道……』嘴唇轻轻颤动泄漏了埼玉的心声,埼玉小心地准备着放血器具,摇了摇头,又继续转身面对自己不得不面对的那个人……


铁齿钢牙的杰诺斯……


杰诺斯正笑着看着埼玉,露出来了一口牙齿……呲……真抢眼啊……


这样的杰诺斯!为什么我会答应他给他放血,什么我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心火燥热的理由完全是借口!借口啊!


好想五体投地……埼玉漫不经心地想着。


『喂,杰诺斯……即使你喊痛我也不会停止的啊!』


埼玉恶趣味的恐吓着杰诺斯,希望看见他惊慌的脸,那样自己就解脱了……


「埼玉老师……只要是您给我……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欣然接受。」


「即使是死!」


这样被吓到的反而是埼玉了。


即使杰诺斯是个以疼痛为乐的变态,这样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给别人,这样的心意……心意……


埼玉总觉得再想这样下去的话,自己的想法会很危险……


『手给我,给你刺手放血。』


「老师如果我痛的话你会吻我吗?」


『想的美……』


一边转移杰诺斯的注意力,埼玉毫不犹豫的用专用的针戳进了杰诺斯的手指,然后抬头看了看杰诺斯的反应。


啊,杰诺斯的脸有点红了,眼神有些变了,看来他还是害怕疼痛的嘛。


血液嘀嗒嘀嗒地滴在了一旁的垃圾篮子里,埼玉把该刺的指头给杰诺斯全部放了血,粘稠而又猩红,而杰诺斯的呼吸也开始粗重起来。


『你在害怕。』


「老师,我在因为你而兴奋。」


没有理看起来正像是强自忍耐疼痛的杰诺斯,埼玉转身又开始给杰诺斯用针刺膝下的位置,杰诺斯缓缓的抱住了埼玉。


埼玉像是被杰诺斯拥抱在膝上。


『不要乱动,我会刺错的。』


「老师,我相信你。」


背后嘴里说着相信的杰诺斯的动作却不符合自己的表面意思。


埼玉发现自己的耳朵被咬了一小口,湿润的舌头在耳蜗里进进出出像是一条灵活的小蛇,埼玉不由得感觉有些麻麻的感觉。


然而埼玉手上的动作一如既往地沉稳,没有受到一丝一毫影响。


直到刺完了两个穴道,埼玉的衬衫已经被褪下。


而丝毫不关心疼痛的杰诺斯的手已经得寸进尺的伸到了埼玉腹部下面,开始前后动着。


「你看,老师,再为病人治病的时候,你也是兴奋了吧?」


杰诺斯的脸上带着一些恶质的微笑,咄咄逼人的用手揉捏剐蹭着。


『唔……』


埼玉张口,却只是呻吟了一声,紧紧闭住了嘴。


是的,杰诺斯说对了,吸引埼玉做一个医生最本质的原因在于,见血。


血液会让埼玉有种兴奋感,就像是杰诺斯会因为埼玉施加的疼痛而兴奋一样。


埼玉和杰诺斯,都是心理依赖的患者,不过是迷恋的东西并不一样。


变态之间总会有一种迷之吸引。



Fin
所以我觉得一个享受疼痛,一个制造疼痛,真特么天生一对。

评论(3)
热度(37)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