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我叫幸平创真,我是个怪物。


说实话,我并没有常人所能感觉到的喜怒哀乐,看着别人高兴愤怒哀伤愉悦痛苦愤懑不岔兴奋……


我都感觉不到。


不过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大概是我装的过于正常了吧。


哦,对了,忘了说,其实我还有一个秘密。


当我品尝到别人做的菜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情感。


高兴,快乐,愤怒,挣扎,赢……


各色各样的感觉从舌头冲上头脑。


这使我有些迷恋。


我喜欢品尝感情的感觉!


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想要做一个厨师。


爸爸并不知道我想要做一个打败他的厨师的原因。


我想,如果我做到了极致,用虚假的感情做出来的菜打败了那些看不清真实的人不是很棒吗!


反正对我来说做菜我也投入不出什么感情。


可我就是想要赢。


……为什么大家都夸我呢?


难道你们尝不出我做的菜里冷冰冰的味道吗?


不,其实雉切是尝出来了的吧。


毛骨悚然的美味,仿佛违背了生理的需求。


那个时候的她是在害怕呢!


就像是无机质的机械的美味。


美味!


是!


吸引人!


对!


那有什么不对呢?


不知道……


简直像是洋溢着异质的美味。


这是人类本身的恐惧。


然而所有人……却总觉得把这种害怕好像当成了美味了。


真可笑。


就像是坐过山车你会把因为恐惧而引起的心跳加快当成了对旁人的爱恋一样。


完全是讽刺。


进入远月学园第一天,我觉得有些无聊。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