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我的手机里突然冒出了弟子的当时思维日志『10』「告白」



【杰诺斯,你在吗?】


就像是突然被什么启示了一样,埼玉呼唤出声。


不论为什么,埼玉就是知道杰诺斯在看着自己。


带着些灼热与忐忑的视线,隐隐约约的,就像是轻柔抚过纱窗的微风。


对于埼玉来说,这已经是早已经习惯的视线了。


有些时候,平常最为习惯的东西反而会被忽略掉。


杰诺斯其实一直都在的。


『您希望我出现吗?老师?』


埼玉手里的屏幕闪现了几次,冒出了一排又一排标准而又工整的字迹。


『老师您会觉得我这样的感情很恶心吗?』


『我的举动令您感觉到了不适吗?』


『只要您回答是,我会不再出现在您的面前。』


『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喜欢很喜欢老师。』


『我不想对您造成任何困扰。』


『任何……让您不适的东西都没有存在的必要……』


『真是抱歉了……』


『老师……不……埼玉……我喜欢你。』


『一直以来……我都很胆怯。』


『如果我直接给老师告白,老师您是不会接受吧……』


『您曾经说过,您不喜欢男人。』


【杰诺斯……】


『老师,希望您给我机会让我说完……』


『老师没有怪罪之前懦弱无能的我,我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给老师看我的思想,我真的很开心……』


『所有的经历都能被老师了解,就像是,为老师奉献出灵魂。』


『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老师。』


『是的,我喜欢您,我尊敬您,我爱您。』


『老师一叫我我真的忍不住欣喜地说了这么多……』


『迄今为止,老师看到的我,是您的徒弟。』


『您乖巧的杰诺斯。』


『我知道我是一个卑鄙的人。』


『迫使您面对我的感情。』


『可我忍不住……』


『我想老师只属于我……』


『而接下来的我,卑劣之极。』


『如果………看到最后,老师,您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你做了什么……】


埼玉些微的激动就这样平静下来了。


杰诺斯的这些语言像是不详的预示。


如果是杰诺斯,再怎么样也做不出什么事情吧。


这个时候,埼玉是这么想的。


【你不愿意现在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我希望老师能看到全部的我。』


『我绝对,绝对不会对老师做出任何不利的事情!』


手机屏幕在这句话冒出来的时候,屏幕产生了一些雪花。


或许是杰诺斯有些过于激动了。


埼玉点了点最后突然黑掉的屏幕。


【有什么事不能在我面前说呢?】






Fin
所以说这个杰诺斯是无论如何黑不起来的杰诺斯,果然我对老师是真爱,固定每天一告白老师。
心里甜,我不说话。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