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理所当然的习惯

我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


虽然变强了,但是我的思维并没有什么改变。


或许我失去了恐惧,害怕,喜悦这一类的感觉。


但是我仍然是作为人而存在的。


而我的徒弟,突兀插入我生活的杰诺斯……


我其实并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


最初是有些烦恼的,生活的习惯被打破,不再是一个人寂静地生活。


甚至是多了一些意外。


这些让我有一些新奇。


然而也只是新奇而已,杰诺斯不断的在我面前出现,反而成为了一种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然而他说喜欢我,这并不在我的反应范围之类。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理智的判断的话,其实他的喜欢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


就像是玩的游戏里攻略的人物告白一样充满着隔阂。


不管的话也没有什么区别吧。


然后杰诺斯渐渐开始起来试探我的底线。


因为对于这样没什么感觉,也顶多是嗯,啊,的回复。


随便吧……


我也不太在意这些事情。


渐渐发展成了他对我的习惯性地亲吻,抚摸甚至是更进一步。


而他的表情也从极度惊喜变成了沉沉抑郁。


是的,我没有阻止,也并没有做什么其他的事情,仅仅是这样注视着他。


而他,每次在对我做这样的事情的时候都是一副虔诚的表情,直到最后他好像是想通了什么……


反正我也并不能理解。


就这样吧,因为他对我来说,其实和习惯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也懒得改变了。


虽然每次他总是一边做一边哭着说爱我,做完了又一副犯了巨大错误的样子。


我觉得说没什么,他却有些难受地笑了笑。


说是这样也好。


有什么好的?


不过生活也是这样了,和弟子同居,然后打倒怪人。


有时候其他人也会用及其怜悯的目光看着杰诺斯,窃窃私语地说,瞧,那个改造人爱上了那个不懂感情的怪物。


在我走过的时候又一哄而散,仿佛我听不见一样。


而我身后的杰诺斯又开始悲哀地注视着我了。


毕竟他也成了我的习惯,没有了他我也会不太习惯,我伸手牵着他回去了。


他惊喜地看着我,我仍然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回去了吧。”


我想,即使是我没有任何感情,他仍然会这么坚持不懈地一直看着我吧。


因为,他总能等到我只能习惯性地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不过,我真的不能告诉他我是否爱他。


他介意这个。


但是他永远得不到答案。


我所有的感情都淡化了。


我没有爱,没有恨,只是理所当然地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





无感情永远不会回应杰诺斯的白老师,永远渴求老师的杰诺斯,虽然在一起还是一个悲剧,论我爱的人我得不到他的心但是至少我们在一起了。…………说实话,我觉得如果老师真没感情,要强制在一起也就刷熟悉度了,熟悉了老师容忍度很高,可惜都不是杰诺斯想要的。杰诺斯永远知道自己感情的不到回应,不过喜欢就要强x……发现老师不会拒绝自己简直是意外之喜,然而并没有卵用。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