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一封情书

我爱祂 
 
像旷野里初生的小鹿 
 
我爱祂 
 
像划破了良夜的星辰 
 
我爱祂 
 
像胸腔里没有寒凉的热血 
 
我爱祂 
 
像在狂风中飘摇的烛火 
 
我爱祂 
 
像嗅到了祂血肉的芬芳 
 
我爱祂 
 
像攀附而上的蕨类植物,只为了吸食祂的养分 
 
我爱祂 
 
像恒古不变的野兽的低吼,无边的狂性与野性 
 
我爱祂 
 
像是睡在了子宫般的温暖,手里撰紧了输送着养料的脐带 
 
我爱祂 
 
像是不知人险恶的纯洁 
 
我爱祂 
 
像默默无语的软弱泪水 
 
我爱祂 
 
 
 
 
Fin
看各种神仙文后有感而发 
爱情真是种险恶的东西 
却又吸引人不断向前 
太难了 
 
幸好我是单身狗 
只爱27

评论
热度(3)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