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洋葱柔和的甘甜味,显得柔软极了。


就像是足间轻踏在沙滩上起伏,渐渐用力踩踏,却只感受到了一阵温暖,就像是残余的余温一般令人恋恋不舍。


“普通……”


艳红的眼里满是一种充斥着迷茫的不满,明明已经发现了兔子洞,却还想要用意志去否认身体的本能吗?


就像是在凝视深渊一般。


“普通……”


不断的重复就像是下意识的肯定,然而创真只是靠近,面对爱丽丝轻轻地笑。


“那下次,也让我尝尝吧。”


你做的不同的手鞠便当。


凝神深渊的滋味,是不是已经让你昏了头,晕了眼神。


有些失格了。


“真的很厉害吗?”


眩晕,那种突如其来蔓延而来的全部的紧绷,控制了爱丽丝。


就像是被限制住一样,酸麻,晕眩。


“我的意思是。”


“我们装进便当盒里的东西究竟应该是什么?”


纳入,被深入的纳入……


那样酸,膨胀在心底的是什么?

  

即将被传达的到底是什么?


爱丽丝想要挣脱,却无法挣脱这样无形的限制。


“我想通过便当盒开传达的东西。”


“你也来品味一下吧。”


“美味!”


创真的声音几乎是吸引了爱丽丝全部的注意……美味?


“还有位于美味之上的东西。”


位于……美味之上的……不,不,我不要……


一颗颗地被纳入的海苔颗粒,圆,弹滑,甚至是跳动。


不断地被激发。


……太……


Fin

剩下一些在快乐彩蛋里,便当看起来吃的真快乐啊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