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时间是一条会流淌的河流『1』

(设定:女主穿越,找死大师,时间对她来说就是一条河流,回到名柯世界她只需要深潜,潜入越深就能够回到越远的过去,但是,如果不能够及时浮起就会淹死。)


青木芽衣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再一次醒来,会坐在一间酒馆里,在一张就酒桌旁自己对面是一位金发黑皮的男人,而自己身旁是一个卷发的冷白皮,男人带着一副墨镜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看着身旁自己长发的友人。


明明都已经从楼上跳了下来,自己却没有粉身碎骨,或者变得支离破碎起来,感觉给自己确诊抑郁症的医生是一位庸医。


大家喝的热热闹闹的,就像是一群好友相聚,实际上青木芽衣知道不是这样的,因为这几个人前面是大火动漫名柯里面的五人组,自己旁边一个是松田阵平,对面是降谷零,斜对面是诸伏景光,在旁边点菜的是伊达航,他们都是动漫里面的角色,就是自己得了病,也都认识的程度。


明明周围都很热闹,但是青木芽衣却感觉很安静,很压抑,甚至知道自己只是病了,无法去面对这样的场景,甚至连举起手指头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一旁的其他人突然就愣了,就像是熟悉很久的人,突然变得不认识了一样,所有人的眼神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一旁的松田阵平,啧了一声,感觉有点难搞啊,现在这样的青木芽衣,可是第一次碰见。


而一旁的降谷零,条件反射地从自己的衣服里摸出了一根绳子……


而本来柔和笑着的诸伏景光神色立马冷了起来,甚至很冷静地挪开了桌面上方便剪烤肉的剪刀。


而最会看人眼色的研二,已经一把越过了阵平拉倒了青木芽衣,开始抚摸她的头说:“哎呀,小芽衣第一次认识一下,我是荻原研二。”


太糟糕了……芽衣想着。


这种被熟悉所浸透的感觉,他们每个人都透露着对于‘青木芽衣’这个人的,认识。


不该我出现的环境,毫无违和的情感。


甚至是即将预备着我的逃离,无时无刻不显示出他们对我的认识。


青木芽衣目光一刻也不能够落在能对自己造成伤害的事物上,这是穿越,看起来也不是穿越。


因为即使是成为另外的一个人,犹如拊骨之蛆的病症也不可能会被熟悉的陌生人得知。


只有一个可能,我们本来就认识的。


而且认识了很长一段时间。


太可怕了,青木芽衣想着,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Fin

闲的无聊想开乙女,结果没想到整了点怪玩意,彩蛋大概是和其中某人的相处。


看着一群熟悉的陌生人,青木芽衣想,完了,我被包围了。

评论
热度(11)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