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我的手机里突然冒出了弟子的当时思维日志『4』

睡不好觉……一直醒,我好像感冒了……不行我得把这个高能点写了,要不然睡不好……剩下的后来补吧……这样的杰诺斯我感觉到了恶心萌……


恋爱向


锻炼回来了,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啊


杰诺斯的日志看着有时候仿佛也让我感受到了他的努力……


不过昨天我倒是想起了不久之前杰诺斯和索尼克关于夹菜的争执,那个时候……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看看日志吧!


唔……大概是这个日子吧……


y月w日
看着昨天我下意识藏私的老师的内裤,我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只是在快要在攻击击中阳台挽留衣服的时候,我想起了……老师以前睡觉的样子,忍不住就趁着老师注意力在阳台的时候,偷走了内裤……

我喜欢老师啊……

从我意识到我喜欢老师的那一刻之前,我就已经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老师了……

仅仅是闻着味道……我就脑袋一片空白,快要……

老师你知道吗?

我在道歉的时候……穿的你的内裤……就像是和你在一起一样……


【……】


【……】


【……】


【……等等,我是不是跳过了什么东西……】


【这么糟糕的东西是什么……】


【不不不……】


【这一定是做梦吧……】


【我起床的时候没有听见闹铃……】


【啊哈哈哈,既然是做梦我就再睡一会吧……】


【啊啊啊……这根本不是做梦是现实吧……】


我有点慌了,感觉像是和king玩galgame不小心打出了鬼父的结局一样可怕……


king当初还说是隐藏路线,找了挺久都没有找到……


我觉得,我需要找人商量一下……


或许找到king,是个好主意……


【king,你在吗?我知道你没有睡觉在玩游戏快开门?!】


【我有十分紧急的事情拜托了……】


怎么办,感觉这也不像是能和人商量的事情……索尼克最近也很奇怪的样子还是算了……


其他超能力者都不太靠谱……


不行,我得有普通人的建议……


[埼玉……到底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慌张……]


头一次看见埼玉这么紧张,我差点以为出现了神级的怪人了……


但是,大概遇上神级怪人,说不定埼玉也只会兴奋吧。


连我都知道……最强是何等的寂寞……


如果杰诺斯不缠着埼玉,或许埼玉身上些微的人性也会消失……


难道是杰诺斯的心思曝光了?那么明显的占有欲,还有注视……大概也就埼玉这个粗神经没有发现吧……


大家可是打了赌的……


不过也不该这么慌张吧……


看着眼前的茶水,我也不知道该给king说些什么……


他的眼神有点奇怪啊……


心里有种毛毛的感觉,直觉告诉我……我并没有做出错误的决定……


……这件事不解决,我总觉得在意……


【算了,决定了就懒得犹豫……】


【king……我意外知道了杰诺斯喜欢我,我该怎么拒绝他。】


ˊ_>ˋ=_=……他问了,他问了,他真的问了……


虽然我知道埼玉很随性,但是这么直接……真的好吗?


万一杰诺斯在附近监控着这里……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会不会被灭口……我可不想被烧死……


[……你知道了?]


这个回答比较安全吧……


【你们一直都知道?】


难道……大家都知道了吗?


可恶,杰诺斯表现的有多明显……


我可不喜欢同性啊……不,应该说更早以前我曾经交往过的女性的记忆也已经模糊不清了……


我根本没什么感觉,怎么可能回应杰诺斯啊……


[不,我觉得,应该是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


[你走路会回头吗?]


[如果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试试,当你回头的时候……杰诺斯会一直盯着你……怎么说呢?]


[那种眼神,让每个站在你身旁的人感觉到了恐惧……]


[只有你才不知道吧……]


【是……是吗?】


怎么感觉……更加……更加的不对劲了……


【下一次……我会回头看看的……】


但是,我记的……当我打倒深海王的时候……回头看着杰诺斯……并没有什么感觉啊……


我曾经回头看到的杰诺斯很正常啊……


如果像是king说的一样……


那,从什么时候开始……杰诺斯不再和我并排了……


是为什么呢?


【最开始我和杰诺斯是并排走的……】


【后来,好像他总是在我的身后……】


[大概是害怕自己表现出来后,不能再跟着你吧……]


[你现在不就是来找我了吗?]


[你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吗?]


[你了解杰诺斯吗?]


[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吗?]


[你知道他对别人怎样又对你怎样吗?]


[或者……你想想你为什么会来找我……]


[这并不需要别人的建议,我也给不了你的建议……]


[埼玉……问问你自己有什么选择吧……]


我不知道……king也是太高看我了……


不过,并不是像别人一样说着谁对你的好,而是问你的选择……真是意外的会开解人……


【对,我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我觉得我有想法了……】


或许看完了日志我也就明白我想什么了……


king看着埼玉远去的背影,开始苦笑起来了……


喂喂,周围的温度可是有点高啊……


[杰诺斯……这可不是我不帮你,这需要埼玉自己的选择……]


『……你不能阻止我,否则,即使你是老师的朋友,我也一样烧却……』


『没有能力,只有幸运被老师保护下来的king……』


[是是是……S级英雄,没听见我的心跳这么快……而且埼玉也要走远了……你不跟着?]


杰诺斯……虽然你很可怕……可是,埼玉救过我……再怎么害怕地心脏要跳出来……


我希望埼玉的决定不会被影响……


埼玉在我的眼里是一个人,是我的朋友啊……


虽然带来的副产品你有点可怕……我也是有担当的好吗?!








评论(2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