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叫我更新狂魔!高能越来越明显了……

杰诺斯做的事情全部是你们想的那样,对的!我是雷锋!

恋爱向


仿佛一瞬间就到了下午了,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昏昏欲睡,特别是杰诺斯的废话越来越多了……睡一会再说吧……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最早以前有几天下午我不小心睡着的时候,杰诺斯为了叫我起来居然小心翼翼地调了个闹铃,前些时候我醒来的时候总是听见了铃声。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杰诺斯渐渐开始不再叫我起来,甚至是当我睡觉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一股强烈的视线……


而这个时候我总是在这么灼热的视线中醒来,然后就看见他专注地盯着我,我想大概是我在人际交往中和其他人越来越多的交流让他觉得紧张了吧……


他接触的人总是这么少,却把我看得太重了一些。


说些难为情的话,看着杰诺斯,我总有一种老了10岁,变成了35岁的大叔,拥有了一个19岁的孩子一样。


我总是有点苦恼,不知道该如何教导杰诺斯。


从以前开始我就并不太与人相处的和睦,因为我总是爱管一些不该管的事情,就像是我是因为兴趣而当的英雄一样。


我其实并不怎么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因为我感觉这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对于他来说,大概就是自己尊敬的人受到了侮辱吧。


x月9日
电视上出现了一个全是光头的叫做桃源乡的团体,首领是钉锤头,我想大概老师也意识到了不能不管吧……

因为老师也秃了……


【什么鬼!我这么认真想要指导你你居然说我秃!你才是秃子!】


老师果然出发了,但是老师却在街上被人当作为通缉犯。

偷偷用望远镜观察的我发现有一个鬼祟的身影接近的老师,如出一辙的和老师完全不一样的光头,丑陋的面容这肯定就是通缉犯了吧!


【我已经不再介意头的话题了……眼前仿佛是被屏蔽了一样……】


老师并没有杀死他,仅仅是粉碎了他身上穿着的外壳,像是让他回到了最初,老师就是有着这样的力量,让人弃恶从善。

这样的老师,是我永远追随的人。


【这个夸奖太夸张了……啊哈哈……杰诺斯真像我看的动画片里面面对老师的正义的主角……】


【咦,那我不就是指导主角的老爷爷吗?】


【我觉得,我拒绝想象那些老人和我头的共同性……我拒绝……】


【好吧……我还是特别在意头的问题,如果杰诺斯仍然要坚持再提起我的头,下次的战斗练习,我一定要用杀气吓吓他!】


我看到了一个特别令我讨厌的人,我发现我赶不上他的速度。

为什么他这样的人渣,这样穿着紧身衣的变态,能和老师战斗……

下一次一定不会让他出现在老师的面前。

如果我比他快的话,那老师你一定会更加的关注我吧!

我想要变强,最开始是为了复仇,现在我也不想辜负老师的指导,也只有变强……

我才能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一切……


【关节错乱的索尼克……有这么让人讨厌吗?】


【我记得之前还一起约着吃了火锅的,好像杰诺斯和他抢菜比赛谁夹给我的多……杰诺斯输了……然后差点打起来。】


【最后,还是我挡在他们中间让他们认真吃饭……】


毕竟,他们的攻击都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但是……当我到攻击中间阻拦的时候,他们两都慌慌忙忙地转移了攻击。

最后,阳台还是被轰没了……

还是杰诺斯修好的……

还好我的仙人掌那天放在了厨房,因为那天清洗的衣服有点多……

但是我记得我没有清洗的内裤怎么少了一条小鸡图案的……

那天清洗衣服的杰诺斯慌慌忙忙的道歉,我保证一定会买和老师原来一模一样的衣服回来,我保证……

因为自己做错了事情,而感到羞愧地红着脸的杰诺斯比起平常脸色生动的许多……

果然杰诺斯还是需要多交朋友啊……


【唉,没了吗?这天记录意外的少呢?果然……是因为自己追不上索尼克的速度去改造了吧……】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