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综】我的女友是沙耶


 “你愿意为了世界上唯一的同类,而舍弃原本就不再留恋的世界吗?”


这句话算是我对于沙耶之歌的全部映像了。


我是个普通妹子,闲极无聊的时候下载了沙耶之歌这个手游。


听说是猎奇向的,不过玩起来的时候,感觉沙耶妹子挺可爱的……


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预料到……


现在这样的情况。


首先,以上前提是我还活着,而现在,我刚刚不是出车祸死了吗?


为什么!?


我会出现在这个不知名的街道上,而旁边看起来清纯可爱的妹子依稀让我有些印象。


【郁纪,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是一个墨绿色头发散发着蓬勃生机的妹子,有点眼熟……


不过这个称呼,让我不由自主地用手摸向了下身,我好像多了一点什么东西的样子呢!


哦……不,我不想要这样……这日子没法过了,上苍这就是我随便打了结局就没有管游戏的报应吗?


不,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妹子微笑地注视着我,跪坐在我的身旁,看着枕在腿上的我格外的温柔……


咽下一口口水,我从躺在她腿上的姿势坐起来,终于忍不住绝望的心情询问她……


【你是,沙耶吗?】


【你不是变成了孢子了吗?】


【为什么还要来找到我呢?】


对不起,妈妈,您女儿我实在是没有胆量装失忆或者其他的……


因为我仿佛记起了当年顺手翻看的沙耶的神话设定来源……


关于,莎布·尼古拉丝的崇拜。


在克苏鲁神话的所有神祇中,莎布·尼古拉丝是受崇拜最为广泛的一个。


在人类中,它被希柏里尔人(Hyperboreans),the Muvians,and the people of Sarnath,以及所有的德鲁依和野蛮宗教崇拜;在非人类的种族中,它也受到米·戈(Mi-Go)和努格·索斯(Nug-Soth)等的崇拜。


使用正确的方式,并且在新月时,可以在任何森林地带召唤莎布·尼古拉丝,但它来自何处则不得而知。


一种说法能是,她居住在阿撒托斯(Azathoth)那位于宇宙中央的宫殿内,但也可能住在亚狄斯星(Yaddith)的地下,由巨噬蠕虫(Dholes)保护。


另外,它还可能居住在其它维度的空间中。


莎布·尼古拉丝的后裔

“耶!莎布·尼古拉丝!那孕育千万子孙的森之黑山羊!”


--洛夫克拉夫特,《暗夜呢喃》


至少如果这是我曾经游戏攻略的妹子,请让我……自由地……抱个大腿。


我已经看到了手背上鲜红的鬼东西了……


好像虚玄渊曾经对沙耶有神性设定呢!


别告诉我这个世界是圣杯世界,我不服……为什么我这么倒霉!


难道一个作者写的就可以串场么!可怕!


我不想知道沙耶怎么办找到我的,完全不想。


沙耶温和地看着我……不过一想到如果这身体是郁纪的,一定是自带美颜……我一定不想要面对现实……


头一次觉得精神病有优待的感觉……


【郁纪,我找不到你啊!】


【新世界没有你,圣杯说如果让它出生了,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你看,圣杯不是就在旁边吗?】


这个时候,我才突然注意到了周围的不和谐……


周围寂静一片,没有什么花鸟虫鸣的声音,人群的嘈杂声也没有……


如果是有圣杯的东木市,至少在街道上也会有些晨练的人吧……


然而什么都没有,只有寂静的一片。


想着某个可能性,我不可置信地看向了沙耶……


【圣杯战,结束了吗?】


喂喂,我还没来的反应就这么快速的结束了,真的好吗?


而且,圣杯在旁边……


沙耶并没有奇怪我为什么知道关于圣杯的事实,其实我觉得关于我的来历她已经清楚了……


自己玩的游戏……跪着也要吃掉千里送的后果。


一想到沙耶还是英灵,和我当年游戏的选择……这辈子,我估计得和妹子绑定了。


这样的寂静,只可能是圣杯的黑泥翻出来了……


其他的人还好吗?


【沙耶,圣杯在哪?我怎么没看见?】


【郁纪,你看天上,它因为出生很开心呢!】


我猛的望向了天空,我一直以为醒来灰蒙蒙的天空仅仅只是清晨的缘故,可半天没有变化的天色引起了我的疑惑……


光彩照人的圣杯……真的是要刺瞎了了我的眼睛……


这一刻我觉得我可以面对了现实了……


原来我看到的都是我自己的精神病影响看到的世界呢!


我和常人的感官完全不同,常人看到的美丽的事物在我的眼里无比丑恶……


所有的美,对我来说是难以忍受的丑,而腐烂的肉块,黏腻的血腥,对我来说却是最美的画卷……


圣杯是世界的恶意的污染物,用吞噬别人的性命而诞生出的偏移的恶意……


不管是什么样的愿望,都是与最大的恶意所集合……


不过我觉得对于沙耶来说,她偏移的三观说不定和它相处的挺好的呢……


不管怎样……沙耶也是一个对我来说很好的妹子,其他的事情还是不要介意了……哈哈哈……


我都死而复活了,还是别管其他事情了,这会人都死了差不多了,无所谓了……


站起来,牵着沙耶的手,摸了摸她的头,其实孢子结局的她也不太容易啊……


我不在了,她着急也是正常的吧……


【沙耶,这个世界人都死的差不多了,不太好玩了,我们去其他世界吧,你饿了也可以吃啊……】


如果这是现实,我一定是杀人犯的同伙,不过,现在和沙耶在一起,我也可以肆意妄为了嘛……


玩游戏的时候挺羡慕郁纪的,有个好妹子可以支持他做任何事情,无论什么不和常理的事情我也支持你……这样的感觉真好!


现在……我是郁纪!


好棒!!!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