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用着散步的速度走回了房间,在路上有些分心,并没有思考出为什么杰诺斯用着这样的感情看待我的原因。


坐在桌前,看着面前桌上的手机,我叹了口气。


这个问题,有点让我烦恼起来了。


虽然我已经告诉了king关于杰诺斯的想法,但是我真的要看吗?


无论如何,我不能逃避某些显而易见的事实。


比如杰诺斯为什么维修了好几天都没有回来。


又或者是这个自动出现在我手机里的,关于杰诺斯思维日志的东西。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那……杰诺斯,他这么在意我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呢?


杰诺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让我看看吧……关于杰诺斯对于我的想法。


x月10日
今天的老师有些沮丧,像是有了巨大的烦恼,即使老师仍然没有收留我作为弟子,我也想要给老师分担!

老师,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告诉我,我一定能帮助你的!

知名度吗?

原来,老师您也希望拥有粉丝团吗?

感觉老师有点可爱,这样的期盼配合着老师,感觉并没有什么违和。

老师其实也是希望被认可,被夸赞的嘛!

观看了英雄协会的关于没有注册的人就是变态的论调,老师整个人都低落了……


【是啊,是啊,打倒了这么多怪人的我居然成了变态,我也是会伤感的,太……丢人了。】


偷偷看了看老师的脸,装作不小心说出了自己并没有注册的事实,老师果然振奋地告诉我注册成功就让我当弟子的宣言呢!

这个时候的老师,好像整个人都放起了光芒,头好亮!

果然老师头部的亮度就反映出老师的状态了!

这个秘密我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


【杰诺斯……你真的喜欢我吗?】


【观察入微不是这么用的啊!我说怎么感觉你当时兴奋地有点奇怪……】


x月11日
老师和我来到了英雄协会的考试会场。

我们的测试需要只穿内裤防止作弊。

老师的身材,十分完美。

即使老师没有认真起来,也散发着夺人的魅力。

不过其他人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老师对于考试的态度,更多的是可有可无,又有些期待吧……

毕竟老师也是希望成为一个英雄的。

但是,老师,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的英雄。


【这是对于我的盛赞吧,好像有些明白我对于杰诺斯的重要性了。】


你不需要成为任何人!

没有任何人能与您比较。

我是您的忠实粉丝!

每一天,我都由衷地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太短了,因为与您相处的时间,是无论如何都不够的!


【杰诺斯这是把自己的心剖开给我看了吗?】


为什么我却反而感到了有些难受?


因为这一份感情,我并不能够给出足够的回应吧。


窗外的夕阳的余光穿透窗帘直射到了我的眼前,金黄而又压抑的光芒,让我想起了不久前,杰诺斯向我告别去维修时,杰诺斯看着我奇怪的眼神。


仿佛溺水的人所怀抱的最后一根稻草。


沉甸甸地浮现在了我的眼前。


那个时候,杰诺斯是在担忧着什么吗?


关于这个记录,杰诺斯的想法并不是乏善可陈没有趣味的日常记录,经常会有他奇特的观点,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想到其实他也才是一个19岁年纪的青年了。


但是他被过早地固定了人生。


有时候我也会想着,如果杰诺斯父母双全,并没有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或许他也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人士。


有时候我也常常思考,我的选择……其实对于社会并没有什么影响。


没有了我,社会仍然继续,继续出现怪人,继续死去人类,继续社会不断前进的规则。


甩掉了回忆,我继续看了下去。


老师对于体能测试的略微认真,让测试的很多道具被破坏了。

很多人惊讶于老师的能力。

但是,在周围看着的我,却发觉弥漫开来的窃窃私语。

哪有人能做到这样超出常人的事实!

分明就是作弊嘛!

怎么可能数据高出这么多,仪器一定有问题了!

他是怪物吧。

这……怎么可能是人能做到的数据!

这些人,简直是太过分了!

不能因为你们这些垃圾比不上老师就这样侮辱老师!

你们不配和老师一起当一个英雄。

于是我篡改了他们这些人的数据,通通不合格。

你们连老师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


【原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那一期,只有我和杰诺斯两个人合格的原因吗?】


【杰诺斯这小子,到底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多少事情!】


【可……他也是为了我生气,啧,等他回来教训他一下吧!】


【虽然,我并没有在意这些人的说法……】


【但是,我也算是被杰诺斯维护了吧……】


这些人的嫉妒,是何等丑陋!

如果老师比他们强一点,这样的程度他们可以追赶。

但是老师的实力……已经不是他们可以追赶的范围了。

剩下的,他们也仅仅会的是羞辱了吧。

老师与我的成绩出来了,如果是老师,一定是最强吧。

我居然看错了,埼玉老师你一定要原谅我!

可恶的英雄协会,可恶!老师让我不要去找他们的麻烦!

等回去我一定要写一百封投诉信!


【原来那天你一直在写的是这个东西吗?】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感动……】


【我就说,为什么之前邦古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眼神超级奇怪,他不会是知道了那堆投诉书的事情了吧。】


【杰诺斯,虽然你是维护我,但是我仍然高兴不起来……】


【我只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情……】


不行了,我觉得我需要休息一下,虽然了解杰诺斯也很好……


但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杰诺斯到底背着我做了多少事情。


虽然我很想说,太丢人了。


可是,被他这么精心维护,我根本说不出口啊!


他人的好意根本难以拒绝。


只有在这一点上,杰诺斯像一个维护老师的好弟子。


那么,杰诺斯到底是为什么喜欢我呢?


难道是因为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了我身上?


那我可以试试给他介绍女孩子,或许他就不会对我有这样的感情了。


不过我承认,杰诺斯是我最好的弟子。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