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作为托尼斯塔克,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我拥有了一切,唯有死亡,我无能为力。


今天起床的时候,我觉得有些奇怪,因为美国队长居然在我床头用着一种说不出的眼神望着我,该死的!……怎么放你进来了……你快来赶他出去。


……,我想说什么名字来着……,我怎么有一些想不起来了。我忘记了什么?


直到刚刚,我勉强甩掉了奇怪的美国队长,喝着我的黑咖啡,一个穿了白衬衫配v领的金发蓝眼睛的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好,我是……


我还是听不清他的名字。


总觉得我应该很熟悉,他的。


然而,我没有关于他的记忆。


我只问了他一句话,你是谁?


他在我面前化为了流光消失了,在我来不及阻止的时候。


我想起来了。


j……不,我不能说出他的名字。


他已经死了。


为了留下他,我也只能重复着忘记他,记起他的过程。


这是亡灵的法则。


如果亡灵存在于生人的记忆,将永不相见。


而我,想要见到他,我只能忘记他。


【先生,我是……】


【你是谁?】



Fin



只有这样才可以见到老贾的妮妮,队长劝不了。

妮妮一直重复老贾找他,记起,消失,记起,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