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漫威】当我成了影队黑

『不解接受掐,无cp,视觉特殊,自己看题目。』


起先,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的我有些惊慌,因为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生长在这么高危险的世界的。

而且我也没有任何的能力,也就有点黑客技术。

不过我想着,反正反派总有英雄来收拾不是吗?

只要我和父母不被波及就好了嘛。

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可是住在纽约!

这个一年有好几次外星人攻击的地方!

然后,因着我觉得纽约的英雄挺靠谱的说法,我父母也就顺着我的意思留在了纽约。

这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误。

我怎么能!怎么够相信别人!

妈的!他们打架居然不救平民?!

卧槽!我和我父母被倒塌的房屋埋了整整三天才被救出来!

我的母亲,在事件发生的时候正在为我做午餐,被一根钢筋横穿了胸口,我的父亲,他伤的并不重,只是被压碎了腿,然而,没有人救我们……

眼睁睁看着我母亲虚弱地让我不要睡,让我的父亲好好照顾我,悄无声息。

眼睁睁看着我的父亲,因为流血,声音越来越微弱,最后抱歉地……断断续续地说……我要去见你母亲了,抱歉,我活不下来了。

妈的!怎么就没人来救我们呢?

我不能哭,因为我的父亲让我活下去,我不能浪费体力。

一阵沉默,我觉得我一直憋着一股气。

我母亲是个好女人,不像是一般的美国家庭一样对我放养,她一直觉得我是她的孩子,不管怎样,她希望照顾我。

我父亲是个沉默的男人,但是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支持我。

他们死在了我的面前。

我披着搜救队给我的保暖的披风,在废墟上回忆起了曾经看过的关于复仇者联盟的系列电影。

啊,原来,我家就住在被外星人弄倒的大楼里吗?

原来,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英雄都在吃墨西哥肉卷?

不,他们不是英雄。

我跪在废墟里痛哭失声。

然后我停止了,并没有人来安慰我,因为还有很多重伤的人需要救援,黄金七天抢救时机很重要。

我只是轻伤。

我休息了一天,然后开始做一些力所能及地事情,比如帮别人包扎伤口,给搜救人员送饭……

我不想做一个无药可救的人。

我拼命活下去,也有别人想要拼命活下去。

没有英雄来救我们,我们救自己。

我最开心的事大概就是,还有人活着。

而这段时间,即使是知道了所谓复仇者拯救了纽约。

实际上很多被救出的伤员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好感。

为什么不救救我们。

那个时候你最常听见的话语是这样的。

复仇者只有下属人员参与了搜救。

而那些超级英雄,我们没看到一个人,当然,纽约市民的好朋友蜘蛛侠不算。

他已经忙的累倒了在搜救车顶用蜘蛛网黏着睡觉了,然而一有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到你的面前。

他让我觉得世界上总是会有好人的。

我们想着,至少,说不定超级英雄只是太累了,他们会出来的。

天真。

七天过去了,除了累成死狗的蜘蛛侠和一些平民英雄,我没有看到任何复仇者。

除了大肆报道关于复仇者打退了外星人拯救纽约什么的。

他们没有人站出来,说是自己为无辜死去的人祷告。

他们没有人站出来,说是自己为人们的死亡感觉到了愧疚。

没有人!

即使是做样子也没有人这么做。

好吧,又过了不久,我听说钢铁侠参加了更多的慈善活动。

就再没有了更多的消息了。

然后,我拿到了关于纽约外星人事件的补助赔款。

挺多的,够我下半辈子衣食无忧,花天酒地。

可我要来干什么?

这是用我父母的死换来的。

可我父母要我好好活着,不要怪他们。

不要怪他们?

我怎么能够不怪他们。

即使不是他们引来了外星人,他们打斗造成的破坏怎么算?

被埋在地下的人命怎么算?

转身我买了一个刀片计算机,虚拟了几百个ip,跑去黑神盾局的服务器了。

然后我成功留下了后门。

我想要看看,这些所谓的英雄,到底是怎样看待我们的。


(作者脑洞有坑,看了队3太蛋疼了,忍不住和人讲了讲美队3的三观,简直有病,一句话概括,你不过是失去了你的父母,吧唧他失去的是一条手臂啊!后来我仔细想想,我发现内战可能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把电影看成了现实,我想即使是无辜波及也会有人伤亡,然而复仇者没有人去救援那些平民,甚至是大战完了就去吃墨西哥鸡肉卷。一定会有人恨他们,我想写的是一些关于内战的看法,还有一些关于这些影视里面的英雄,事实上我称呼里面的队长为影队,因为漫画里的队长不是这样的,甚至他会因为内战死人太多而内疚,而不反抗被人枪击而死,影队三观,太虐了,杀人父母,断人钱财,天大的仇,要不你让妮妮怎么办?所以我想写一个穿越到漫威影视世界的人对于超级英雄的观感,还有我思考的一些东西。)






评论(6)
热度(12)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