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如果说杰诺斯的思维日志在出现在我的手机里出现有什么意义的话……


我想,他成功了。


事实上,承认我自己有些……有些喜欢杰诺斯……


这并不是一件犯难的事情。


这样炙热的情感,让人仿佛感觉到心意的重量。


我一直不愿意承认我的想法,大概是源自于我内心深处恐惧吧……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杰诺斯的时候,他破破烂烂的仿佛轻易就会碎掉,或者说这就是现实。


就像是坏掉一样的他……


让埼玉想起曾经放学路边遇见的,被母猫生出来却因为饥饿吃不饱的凄凉叫着的小猫。


在偷偷喂了小猫几天流质的奶糊后,定时回家的埼玉并没有发现小猫被经常霸凌自己的学生发现了。


第二天埼玉再去到有小猫的地方的时候,小猫已经死了。


并不是被那些学生捉弄死的,而是因为染上了人的气味而被母猫咬死吃掉了。


只剩下……地上孤零零的头颅,与残破的尸体。


后来埼玉知道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学生们对于动物并不苛责,甚至抱起了小猫摸了摸……


摸了摸……


刚出生的小猫是不能摸的……


埼玉从一开始就没有接触到小猫。


然而它还是死了。


【这是……我的错啊……】


只有这个时候,它因我而死的观念是这么强烈。


而杰诺斯,就像是那只埼玉很喜欢却不能抚摸的猫……


就算是打死了蚊女,埼玉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地上的杰诺斯。


那个时候的想法,大概是……


【他可真脆弱啊。】










pass作者:不要问我为什么想到这个疯狂的想法,我也不知道突然更新我怎么想的,这就是为什么埼玉对于杰诺斯小心翼翼又不好说什么了,仿佛下一秒就会死掉的杰诺斯一直在老师心里,所以这是杰诺斯的锅……咳,我总觉得不能这么轻易在一起!对,来打我呀!我就是这么想的……并且,我突然觉得写不出甜了……写个番外……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