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杰埼】我不做英雄了『1』



“我不想做英雄了。”


埼玉低着头,看着自己有些破损的红色胶鞋,无所谓地说着。


这是一次例行的英雄会议,在无数个打不完怪人的日子里一次普通的会议。


圆桌上的座位空无一人。


不,也并不是这样的。


猪神座位上有一个发霉了的铜锣烧。


原子武士的座位上是一把锈迹斑斑的武士刀,插在座位上摇摇欲坠。


银色獠牙的座位上坐的……不,放着的是一个普通的木质的牌位。


应该说每一个座位上都放着一样东西……


就像是祭奠先人的坟墓一样。


埼玉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看着自己身旁唯一一个空置的位置。


那是杰诺斯的座位……


在某一天,杰诺斯自爆了,等到埼玉赶到的时候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


埼玉一直不相信杰诺斯的死亡,固执地不愿意放任何代表他的东西在座位上。


活着的任何人没有劝动他。


周围的人一个一个地战死,甚至连无用的king为了救一个小姑娘也死了。


1……2……3……4……11


数了数座位上那些残破的东西,埼玉站起身来,一步一步地走出了这间曾经是英雄协会称为荣耀圆桌的房间。


没有一点动摇。


门口的英雄协会秘书复杂地看着埼玉。


这个消灭了所有怪人的英雄……或者说是怪物……


“这是英雄身份注销档案,您只需要签字就可以了。”


“您真的决定了吗?”


“我不做英雄了。”


埼玉再一次重复了自己的意愿,眼神茫然,视线并没有聚集在任何地方。


接过了秘书手中的笔,埼玉一笔一画地认真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仿佛回到了命运最初埼玉做出选择的时候。


秘书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你知道吗?只要面对我签下名字的人会永远消失在这个时间线。”


“我们会统治这个世界。”


“而你,则会再一次重复你可悲的命运。”


“是不是很可笑?”


埼玉猛的抬起了头……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形容这个怪人的举动。


“我会消失在这个世界?”


“我会回到过去?”


“是啊。”


“并且你绝不可能战胜我们。”


“……不,我可以使人死亡……但是我不能让人复生,那可真是太好了。”


“我祈求过无数次的神给我一个机会。”


“原来神听见了我的祈愿了吗?”


“你最大的愚蠢是你们迫不及待想要统治世界,你们知道吗?他们让我活下来,一定要打败你。”


“因为找不到能够控制时间的你。”


“终于,我可以安心去见他们了,在杀死了你以后。”


“你们骗我!”


“去死吧,剩下的一切都交给后辈就好了!”


“作为怪物,不需要活在世界上!”


“……不过……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不想做英雄。”


“我太累了。”


恍惚间恢复了意识的秘书捂着嘴,留下了泪水。


明明……明明今天只是说来祭拜一下英雄,退出英雄协会仅仅是退休了当一个老爷子的埼玉就这么消失了。


一生为消灭怪人努力的埼玉,没了?


跪在地上,秘书捧起了沾了些灰的红黄相间的英雄制服,颤抖着手放在了圆桌最中间的座椅上。


喃喃自语地说出了最后的数字。


12


终于,英雄协会早期的最辉煌的12位英雄,全部,死亡。


并不知道自己死后发生了什么事的埼玉,正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眼前到处喷射着蟹黄的螃蟹怪人。


真是熟悉的场景啊。














距离埼玉第一次遇见杰诺斯还有三年




【作者:我也不知道想什么,明明超级不喜欢重生回到过去的,为了老师我愿意破例写一个。】


评论(2)
热度(77)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