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最后翻来覆去一晚上还是忍不住爬起来锻炼了。”


埼玉现在晃悠悠地跑在自己曾经跑了3年的道路上,想不到以前这个城市是这么地有人气啊。


“好香啊……”


路边营业的便利店的关东煮传来了诱人的香气,埼玉看了一眼,又强迫自己转过头,今天的锻炼量还没有完成。


可我这样做真的好吗?


就像是以前一样重复锻炼直至秃头。


然后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力量。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反正我……也不是英雄了吧。


偶尔试一试自由地选择一下生活也可以的吧。


仿佛下一刻自己的脚步就会慢下来似的。


明明自己当初做到锻炼这件事情也没有放弃过。


为什么感觉好像动不了了……


动一下……动一下啊!


可恶……


体力没了吗?


汗水流到了眼睛里好疼……


还没到吗?


好想休息。


感觉多久没有这么累了。


心脏要爆炸了吧……


“啊!呀?!可恶……居然摔倒了。”


埼玉跪着用手撑着地面,看着膝盖上的擦伤,气着气着居然笑了起来。


像个神经病一样。


“原来这就是活着的感觉啊,真好。”


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尝试过受伤生气这样有感情的生活了。


陌生的就好像是上辈子一样。


也对,那些发生过的事情本来就是上辈子嘛……


拍了拍手,埼玉站起来,忍着疼痛又开始继续锻炼了。


“我不想变强。”


眼前正午的阳光热烈地刺眼。


“我也不想秃头。”


可恶腿好疼……


“我也不想做一个英雄。”


妈的,好累……好想喝水。


“可我也……不想其他人死啊……”


再做几个下蹲就好了,还有50个……


“如果我不去救大家。”


还有3个……


“谁来救……大家……”


“哈……哈……噶……终于……做……完了……”


埼玉面无人色地躺在了草地上,感觉浑身像是被几十个猪神践踏过了一样,连一根手指也动不了了。


最后埼玉还是摇摇晃晃地爬起来,至少要回去吃了饭再睡……明天还要继续锻炼……


汗水浸透了运动服,埼玉看了看远处渐渐落下来的太阳,原来……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吗?


“还不够啊……”


埼玉小声地低声呢喃,在皎洁的月光中缓缓进入了仿佛下坠一样的黑暗梦境。


黑白默片一样的画面在埼玉面前闪现,就像是老式的黑白电影一样失真。


但是埼玉知道这不是假的,这是自己的梦境。


里面是一些很久以前,或者是自己曾经不经意间看过的一些小事。


白天过于劳累反而让自己在夜晚中也浅眠入梦没有什么好的休息。


“反正都是一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有什么好做梦的。”


干脆躺在了混沌不清的地面的埼玉随意地想着。




Fin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老师辛苦的要炸裂了……
心疼老师。
我已经为老师竖起来了不值一提的fla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