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5



外面的鸟叫声好吵好吵好烦好讨厌!


创真一头栽进了柔软的枕头里。


好想再睡一会,就一会……


“幸平……起来吧……快起来吧……”


周围不知道哪里的管道居然有那个裸奔的变态慧学长的声音传来。


不想理他……


啊……他居然到了房顶天花板上了吗?


好想报警。


不,我还是报警吧……


最后莫名奇妙的就被叫起来了。


算是极星寮的迎新活动吗?


“啊……唔……”


旁边的田所惠叽叽喳喳的好烦,一点都不想听她的介绍……


反正,我只要做的比所有人都要好就行了嘛……


田所惠不过就是一个无能者。


居然还亲自栽种素材吗?


不知道一色慧载种番茄的味道怎么样?


这……味道。


唉!嘿!挺有趣的。


带着一股子得意洗脑循环,吃的人仿佛就像是应该夸赞他一样。


更深层的却是一股填不满的空虚。


想要和人之间的有着更多交流,没有人懂我,流露出的永远不是我的本性……


酸到涩了。


啧……


顶多偶尔可以当作零食尝尝。


泛着一股子渴望的味道。


田所的饭团做好了,想想也知道会是什么味道……


好饿……


勉为其难试试吧……


果然充满着不自信的腐烂的气息,配合着腌肉馅充斥着奇妙的垃圾感……


好想吐。


垃圾一样的料理,哦,还有害怕与祈求认同。


还是捏着鼻子吃了吧,惹哭了她好麻烦。


不过或许合作起来,做出负面料理会有一些冲击力?


感觉她挺有天赋的,无能到堕入深渊噩梦的料理啊……


要是她做出悔恨的料理,该有多美味?


啊…… 我忘了,他们是吃不出情感的普通人啊……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站到最高处!


看着他们吃着无机质的纯粹恶意,身体恐惧地颤栗,在思想上认为这是无比美味的样子啊!


简直……


太有趣了……



Fin
常年恶毒脸不怀好意的创真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15)
热度(10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